霜川雪绘°ðŸ•Š

这是一个热衷挖坑的鸽手~

超喜欢评论哒!


♥️爱和脑洞,缺一不可♥️


半咸不甜的崽,正在往全咸的方向发展中。

扔下文就跑,真的刺激。

【论坛体】巍澜间的就是绝美爱情,锁了锁了锁了你们知道吗!

沙雕论坛体。

疯狂OOC。

游戏paro。


好久写过巍澜的粮了,久违的更新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论坛】巍澜间的就是绝美爱情,锁了锁了锁了你们知道吗!

如题,楼主要哭了,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那么zqsg地嗑起了游戏人物的CP,如今的我不仅没有放弃,反而愈加快落了起来。

这是什么?

这就是爱啊!!!

楼主





来了来了!

巍澜szd我已经说一万遍了。

1楼




没错,他们俩就是爱情!爱情!!!

2楼




又是一个cpg的帖子,论坛药丸。

3楼




巍澜szd!!!

楼上看不顺眼走就是了,拜拜了您嘞!

4楼




巍澜szd!!!

上面那个不喜欢的麻烦麻溜点滚好了,不喜欢还要点进来发一句再走,你神经病啊。

5楼




这游戏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才会越来越没人玩,辣鸡。

6楼




巍澜szd!!!

辣鸡?麻辣鸡爪?给我来两袋呗~

楼上要你管,有这闲工夫不如去肝两局斗技啊,老娘的巍巍一拳一个你这样的渣渣!

7楼




巍澜szd!!!

好了好了,别理这种人,我们嗑糖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8楼




巍澜szd!!!

对对对,嗑糖嗑糖~

9楼




说起来新更新的游戏内容简直太棒了,我特别怀疑策划组里有大把的巍澜党人在。看看巍巍头顶的小心心,我们巍巍终于走了自己的小表情了,终于不用用羡慕的小眼神看着隔壁浮生手里那个生煎包了。

10楼




巍澜szd!!!

没错了,虽说这生煎包被玩家自称是黑道大佬的小温柔,但我还是不能理解哪儿温柔了,反差吗?问题是他捧着个生煎包又不吃是要干嘛,当暗器吗?

11楼




没错!特别是用巍巍和澜澜组队的时候!如果是黑袍巍巍,和昆仑澜澜组队,小心心还会自动连成两个小耳朵,一抖一抖这TM是要萌死我!

快!快给我输血!要ABO型的!

12楼




操纵着我家的黑西装南南一个大保健送给楼上的姐妹!我懂你!当我看见西装巍巍和皮衣澜澜组队后身后那条大尾巴时我跟你是一样的反应啊!

至于罗浮生那个生煎包,大概只能是为了好看的吧?毕竟拿那东西又没法做出和小风一样的操作滴~

13楼




噗,小风那个简直了,就仗着人小远年纪小太好骗了。

14楼




风远也szd!!!

嘿嘿嘿,毕竟不是每个人物都能用一个波浪鼓钓一个小媳妇儿(划掉)好兄弟回家的~

15楼




巍澜szd难道不是有目共睹的吗?就不提这次更新的新内容了,原本他们俩的剧情里,百分之九十八都跟另一个有关系,回忆绘卷更是疯狂,字里行间处处都透着缠绵的情意啊,不嗑简直对不起自己!

至于风远这对太纯了,不适合我这个里外具黄的老阿姨。

还有楼上上上你是默默秀了一波欧洲血统吗?好羡慕,我也好想要正常搭配的,帅气的,腿长一米八的黑西装南南啊!南南看看妈妈啊!!!

16楼




巍澜太甜了,比不过比不过。昆仑怕是怎么想不到,自己当年捡回家的崽有朝一日竟然成了自己转世后的脑公吧。

17楼




人森啊,就是要起起落落落落落落。一朝成受,这辈子都别想翻身了,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

看到上面那位欧皇我枯了,黑西装南南只有从那个仅仅开启8小时,掉率只有 0.01%的抽卡池里才能抽到,和彩虹套装何开心并称我游欧皇标志。

18楼




制作组太黑了,对非酋的我们太不友好了嘤QAQ

19楼




默默秀一秀巍巍的爱心小翅膀~

[此处应有图.jpg]

20楼




打洗楼上!我想要你那个棒棒糖澜澜啊!

以及,虽然是这么说啦,但是两个标志套装的口碑可谓是两极分化啊,一个被各大妈妈粉女友粉奉为至宝,一个成功撑起了我游出产里百分之五十的表情包,荣升一代表情包大户。

21楼




不提彩虹套娃我们还能做朋友,提彩虹套娃你想笑死我让我继承我的奇迹巍巍吗?!

22楼




什么彩虹套娃啦!人家那个皮肤套装怎么的也是限量啊!要叫也是叫我们中国的葫芦娃才对啊哦鸡酱!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24楼




啧啧啧,好惨,真的太惨了,怪不得他泡不到韩先生。

25楼




巍澜szd我已经说腻了~

OH~NONONO~楼上你以为韩先生就很好吗?

……

好吧他真的很好啊嘤QAQ浴袍沉沉我可以啊!

26楼




沉沉?!(突然惊觉,做好准备)

27楼




沉沉唯一女友粉来啦!

28楼




沉沉老婆粉是我其他都是我小号!

29楼




沉沉情缘缘是本小姐好嘛,楼上两个白日梦没醒麻烦自己跳三川湖洗一洗去!

30楼




……




来了来了,这三位韩沉的忠实迷妹真的会随时随地出现在提到韩沉的每个角落啊……

50楼




巍澜是真的!你们怎么就把她们仨召来了呢(小声

51楼




没有啊,就是普通的提了一嘴心沉罢了(小声

52楼




哦哦哦哦!心沉妙啊!有新粮没有求投喂啊!(小声

53楼




同求(小声

54楼




……





巍澜szd!

我也想求一份儿(小声

75楼




好了别装了,她们仨知道分寸的,这帖子重点是巍澜,她们要撕也不会在这儿撕的,撕也就一会儿就没影儿。

再说了打字逼逼标小声 有毛用啊,这又不是语音。

76楼




干哦,玩玩而已咯。说回来这次更新了更多巍巍的内容啊,澜澜倒是一如既往,这个颜值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本情了!要不是我打不过沈巍,我就把澜澜藏起来了。

岂可修,每次抽新澜澜后面总会跟着一个小跟屁虫。放过我吧,一打开列表被“云澜”二字洗脑的画面一点也不会让我感到快落!

77楼




楼上你这很欧啊,可以去试一试集齐全套装,看看能不能出发隐藏成就,隔壁贴有个集装大佬把全人物的西装套集齐之后系统送了她一个专属的头像框呢。

78楼




不,这样我也拒绝,本赵家媳妇儿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决不能被一点蝇头小利迷惑了。

79楼




都是大佬啊,不过一般说嫌弃实际多则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80楼




口胡!

81楼




听说看集图对象还有可能获得该人物一个特殊的皮肤套装。

82楼




不就是集图吗,放着我来好了啦,至于沈巍,我就顺带着一起吧。

83楼




噗,人类本质。

84楼




澜澜你等我,我马上让你穿上新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楼




真香.jpg

86楼




又一个真香警告,话说这帖子的内容走向越来越歪了,楼主要哭了哦。

87楼




不啊,没关系哒~本佛系单机玩家看你们讨论很开心哒~

90楼 楼主




揉揉头,要说巍澜这对是真的好嗑,楼主要真喜欢的话我推荐你一定要期待一下过段时间的ZH,是电视剧哒,主角就是他俩,编剧是原作亲妈哦。

91楼




巍澜szd,真的太真了。一入巍澜深似海,从此XX是路人~

92楼




开服至今都一年多过去了,依然有一大波人没有出坑,每天都有糖和粮吃,真的太好了。

93楼




好幸福啊,能入巍澜这个圈~

94楼




谁说不是呢,这个夏天,真的太美好了。

95楼




——END——

【轰出】10月9日开局:太子VS大佬,今天这局谁胜谁负?

沙雕论坛体。


OOC我的锅。


不是女性化人物,只是沙雕吐槽。


————————————————


【论坛】x月xx日开局:太子VS大佬,今天这局谁胜谁负?

如题

楼主



投注,问太子什么时候被大佬拉回去继承公司。

1楼 楼主



楼主你真的太敬业,一周一局,从不迟到,给你点赞。

2楼



每周的乐趣来了。

同问,这周大佬能成功让太子回去继承公司吗?

3楼



我投一袋瓜子,我觉得不能。

4楼



两袋,不能,下一个。

5楼



五袋,不能吧,楼下请。

6楼



小气吧啦的,我投二十袋!布星,连做梦都没法做的亚子。

7楼



十袋,还用说吗,就算太子撞到脑壳了也还是不行的吧。

8楼



别想了,就太子那个脾气,除非大佬松口,不然不可能的。

9楼



楼上你在想什么?你以为太子妃家里就是吃素的吗?

就算那位大佬肯松口,除非他杠的过那位NO.1,正式让人家认同太子妃和太子是一对,不然太子也是不可能回去的。

10楼



没错了,那位才是关键啊。

11楼



那更完了,就NO.1和太子把太子妃护的跟自己眼珠子一样的重视程度,还有的磨哦。

12楼



谁让太子和太子妃情比金坚呢~要知道大佬可没少拿钱摆平太子的绯闻,本来吧,大家包括大佬,都以为这次这个也是个见钱眼开的人凑出来的绯闻,谁成想大佬前脚刚准备砸钱呢,后脚太子妃是NO.1唯一继承人的消息就爆了出来。

13楼



就是,该!

14楼



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15楼



每天都在猜测太子什么时候能把大佬气出高血压。

16楼



哈哈哈哈哈笑死,楼上你还不如猜猜太子太子妃什么时候能成功给大佬塞他俩发的糖好了啦!

糖尿病不能只有我们得,大家必须一起来啊!

17楼



大佬: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8楼



大家也是操碎了心。

话说回来,明明大佬给太子安排了那么多名媛贵女排排坐,然而太子就是看不上,偏爱那朵清淡的花椰菜,这能怎么办。

这要是我儿子,还真是挺让人糟心的哦。

19楼



咋地,太子妃明明很好,也就大佬各种嫌弃,你看太子家里其他人每个都很喜欢太子妃的好嘛!

20楼



啧啧啧,日常心疼大佬一秒,再多莫得。

21楼



得了吧,能怪谁?还不是怪大佬当初话说太满,不仅在太子面前明摆着说人家偶像NO.1的不好,还要把太子妃贬的一无是处。

22楼



我觉得与其心疼大佬,不如心疼心疼安德瓦公司负责公关的员工吧,这俩父子上了多少次社会版面了,每次都是可以拿来当做亲子教育的反面教材的新闻,就这样他们还得维护公司以及继承人们的形象,实在心疼他们的发际线。

23楼



楼上说的没错,对此本公关部人员最有发言权了!我我我觉得太子妃超级好的!上次要不是他拦着,太子和大佬可能会直接在直播里打起来!

你们造我们公关部有多么感谢太子妃的吗!

24楼



不过说真的,谁能想到太子是真的一头扎进太子妃怀里出不来呢,其深情程度可比他爹也就是大佬优秀了不知道多少倍!

25楼



没错我就是在地diss大佬早些年做的那些渣渣行为!想当初娘娘是本国娱乐圈里多么美的一朵雪莲啊,嫁给他之后才过了几年的幸福时光,之后生生憔悴成那个模样。

瞅瞅太子的周岁宴上流出来的照片,里头人都成什么样了!

26楼



大佬早些年是渣男这个真没得洗。

27楼



谁说不是呢。

港真,太子最近愿意和大佬同框都是太子妃出的力好吗!

不然就太子某方面和大佬一脉同出的狗脾气,两个人怕不是一见面就要打起来哦。

28楼



打起来打起来!

29楼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你以为这对父子俩没打过架吗?

当初太子之所以能够暂时脱离大佬的控制离开,就是因为他在成年礼那天和大佬放着全家族的面打了一架啊!

30楼



卧槽楼上这是什么瓜?!

31楼



嗯???这个瓜还是头一次听说,这可比猜测大佬什么时候得高血压带劲儿多了嘿!

32楼



求吃瓜!

33楼



这个瓜我想吃!

34楼



我也是!

35楼



说个大概,听说是大佬在太子刚成年的时候给太子定了一门婚事。

然后大佬这人嘛,大家都懂,专断独行,父子俩关系本来就紧绷着呢。

当时太子一听直接炸了,打了一架之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家出走了。

36楼



哇哦,这,这还真是头一次听说。

37楼



太子刚成年那会儿,那不都七八年前的事吗?

38楼



太子真的刚啊……这么说起来之前采访的时候太子有说过,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成年以后走出封闭的世界去外面看看,原本以为是在说他和太子妃相遇的事,所以还有一层意思是在说他反抗了大佬的掌控是吧?

39楼



应该是了。哇,那这样太子和太子妃会相遇也是因为大佬哦?因为要是当初太子没有离家出走就不会被太子妃捡回家,两人也就不会有之后的故事咯?

40楼



不一定啊,要知道太子妃说的,他头一次见太子还以为是哪个不良少年来的,身上带伤带血,要不是因为太子机智,扒着年少的太子妃衣角不松手,他原本是要直接打医院和警局电话的。

41楼



别说,没准还要再加一个救济院的电话。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突然觉得太子有点傻是怎么肥四??

43楼



哪儿傻了,这一抓可是抓了个完美对象进窝里,黄金手啊这是。

44楼



吧唧吧唧吧唧,吃瓜吃糖啦~

45楼



不过等会儿呦——上面那位你是说真的吗?虽然这是匿名论坛,但也不能乱说的哦,万一认真查还是能查出id地址的,你可不要作死啊。

46楼



谁乱说了,这是真事儿好嘛!我一姐妹就是太子那个婚约对象的姐妹淘好嘛!再说了这事之前狗仔就有报道过,虽然那时候只是隐晦提了提,但也是有证据的。

47楼



楼上你就这么把你姐妹卖了真的好么?

48楼



不啊,我姐妹的姐妹说了,反正最后也没成,只是长辈讨论而已,说出来也无所谓了。

49楼



还有啊,其实那姑娘是太子和太子妃的CP粉啊,确切来说她是太子妃的粉,正宗久粉来的,买代言都是成百上千的那种。

50楼



壕、壕无人性可言!

51楼



哇哦,这是什么变情敌的绝美爱情故事。

52楼



有钱人的世界真可怕。

53楼



应该说太子妃的粉丝都太壕了,刚扒出来太子的马甲,这一不小心又扒出来一个土豪粉的身份,还是个妹子。

54楼



这要让太子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轰焦冻:我仿佛又听见有人要抢老子对象!

56楼



太子情敌千千万,谁让太子妃那么有魅力呢?

57楼



所以,这局大佬又败了?

58楼



还用说,肯定的了。

59楼



默哀三秒。

60楼



默哀。

61楼



默哀。

62楼


……



默哀。

96楼



不是,人还没死呢,求求你们看看太子的推好嘛!

[截图:一起♥️.jpg]

97楼



这是见家长了???

98楼



我日,大佬赢了???

99楼



我擦???

100楼 楼主


——END——


【轰出】天凉了,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尼玛这游戏什么时候能出点正常的攻略角色啊!

游戏向我英,沙雕论坛体。

不好吃,OOC我的锅。

带一丢丢隐晦的凹,厚脸皮打上tag啦\(//∇//)\


————————————————————


【论坛体】天凉了,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尼玛什么时候能出点正常的攻略角色!

如题,无论是说喜欢还是什么,明明都是我先!

楼主(直男萌大奶)



逢楼必插(≧∇≦)/

1楼



前排,楼主你说的不会是横扫了我区乙女向女性向男性向的游戏——我英吧?

2楼



没错,就是这个顶着个类似Gal game名字的游戏!毁我真心,费我金钱!想当初我就是想认认真真找个游戏玩而已,被妹妹推荐了这个据说人物颜值爆表的攻略恋爱向角色扮演游戏后,我也认认真真地选角色、起名称,乖乖巧巧走剧情,仔仔细细做笔记。

可他妈,说好的可攻略女性角色呢?!你们倒是看看我啊!氪金的是老子不是那个雀斑脸绿毛啊!你们跟我聊天的时候能不能认真点,我真的不想再在你们嘴里听见那家伙的名字了!扎心!

3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哇,好久没见到一个认认真真信了邪,把我英当Gal game玩的直男了,快保护起来(bushi

4楼



真实心疼楼主一秒,我英其实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美少女游戏啊,虽然宣发有说过可根据玩家选择走不同游戏方式,但它的本质其实是个氪金游戏啊。

5楼



心疼加续一秒,还有楼上你怎么这么早就把大实话说出来了。

什么氪金,本穷逼从未氪过金,还不是照样捡到爱情了。

6楼



没氪金,请问楼上你是捡到脑无了吗?

7楼



啧,楼上还是太天真,这年头不氪金还想捡脑无。作为新一代路人R18大热男主角,想要拥有也是需要花钱的好嘛!更别提敌联盟那群败家玩意儿了。

8楼



求别提,我不想回忆那些辣眼睛的画面!

9楼



呵,敌联盟,就是不氪金老娘也不稀罕的野男人←_←

10楼



说实话楼上就是没成功呗……

11楼



咳咳,那什么,有没人认真回答楼主的问题啊~

12楼



其实楼主你可以放心的,那个雀斑脸绿毛是不会跟你抢妹子哒!(・ω< )★

13楼



你以为我会信,我已经不想回忆正式入学雄英后选择走轻灵路线时经历了些什么……

1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呃,你看你这开篇就选错对象了嘛,如果没有出发特定事件,一开始选择轻灵路线根本没法增加好感度的。

至于早期轻灵的剧情嘛,抚摸楼主狗头,你能怪谁,谁让你晚来了一步呢︿( ̄︶ ̄)︿

15楼



哦,那后来我改攻略渡我的时候她也没鸟我啊(#-.-)

16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渡我的话,那只能说你,血型不对??

17楼



或者不合胃口??要知道渡我小魔女是病娇系啊,天天都是病病的,根本捉摸不透她想要啥啊(╥ω╥`)

——来自一个在小魔女手底下无限存档回档的小可怜

18楼



是小M吧╮(╯_╰)╭

19楼



滚滚滚,看破别戳破啊。

20楼



如果仅仅是这样就算了,问题是她对那个绿毛却那么热情啊草!

21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不知道,我英论坛未解之谜。

22楼



人家有名字的啊,怎么说也是一个戏份很多的NPC。

23楼



这他妈只是叫戏份很多,这他妈全是他的戏份啊!系统商店跟他买道具,充值转换找他办业务,英雄科他是同学,打击罪犯他是同事,联谊会他一定在,就连上厕所都能遇见他!

卧槽了,主视角主人公也就是老子到底是干什么吃的,连偶尔老子不在的场景回忆里都有他!这才是天选之子吧!

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敌对运营商安插进来的间谍角色,严重打击玩家玩游戏的热情!

2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嘛嘛,息怒息怒。也是啦,刚开始那会儿大家都以为这人就是个新手引导NPC,谁知道到最后哪哪儿都有他的存在。

25楼



虽然确实是这样没错,可他真的不会跟楼主抢妹子的,我可以跟楼主保证哦。

26楼



没错,他的正式出场剧情在隔壁女性向和冒险向里,男性恋爱向的剧情里他就是个NPC,恋爱的戏份里没他啥事。

27楼



你们就唬我吧!我已经放弃了,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认真出几个能攻略的漂亮小姐姐啊!老子不想再看那个扒了半边皮的荔枝撩那朵西兰花了草!

他妈没人告诉我男性恋爱向里还有钙佬戏份啊,老子都还没撩到妹纸,这俩倒是快搞上了!还天天在老子眼前秀!

28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嗯?等下,啥???

29楼



怎么肥四?楼主你说真的?可是男性恋爱向里绿谷是不可攻略的啊

30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说的不是他攻略绿谷,是那个荔枝头轰焦冻啊!

31楼



我ci!轰焦冻!!那个老娘氪金也届不到的男人!!!

32楼



什么情况,呼唤楼主详细描述一下他俩的剧情啊!没听说过他俩还有这段啊?

33楼



我不想再回忆那些内容,饶了我吧(ー△ー;)

3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别介嘛,再聊两块钱嘛(๑✧∀✧๑)

35楼



啧……那我问一下,轰焦冻的人设是天然怕鬼冷不丁一句冷笑话的那种吗?跟PV和官方资料里的完全不符啊。

36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楼主你剧情走到哪儿啦?体育祭打完了吗?轰轰的性格在体育祭和绿谷打完之后是会有一点变化啦\(^▽^)/

37楼



变?是哦,变基了也更加有威胁了╰(‵□′)╯是个池面了不起哦!

38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咳,对不起,这真的了不起_(:з」∠)_

39楼



池面的魅力嘛( *・ω・)✄╰ひ╯

40楼



是个池面又有钱,刚出我英女性恋爱向的时候有多少妹子栽在他头上了,可结果呢?

41楼



呵,男人(;一_一)

42楼



果然,我就知道这小子对绿谷出久居心叵测!想我为他氪金氪了多少,一天三顿荞麦面,除了吃面的时候态度温柔了点,其它时候一直“绿谷”“绿谷”的……难得态度柔和了点吧,哦,话题还是绿谷。

43楼



呵,男人_(:з」∠)_

44楼



实锤了,无论在哪里绿谷出久都是个磨人的小妖精(ฅ•﹏•ฅ)

45楼



楼上有毒,我一口水喷出来了。

46楼



也,也还好吧?我走女性向的电电剧情没发现有什么异常。

47楼



切切的剧情也很正常(*'▽'*)♪

48楼



操心的心操还好,走过一遍体育祭的剧情后对绿谷观感挺好的。

49楼



爆豪胜己的……啧,不提也罢……π_π

50楼



哇,楼上真勇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楼



出现了,攻略爆豪的真勇士!不过这样看来轰和绿谷真的好基啊,社会主义兄弟情深可以的!

52楼



怪不得上次角色投票里这俩的粉丝掐的那么厉害,这种抢我老公夺我男票的深仇哦(´-ω-`)

53楼



哇我这个久粉说什么了吗?想当初天真的我奔着宣传PV里那个泪如泉涌的小可爱去玩我英女性恋爱向,一天一打欧鲁麦特的特别周边,好不容易把小家伙见妹子必脸红慌张的小毛病变成唯我淡定免疫的习惯,好不容易成了他身边特殊的那个吧,结果呢!

54楼



把小家伙约出来后为什么轰焦冻也在啊!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我心里的愤怒你们听见了没有啊!!!

55楼



听见了听见了,楼上的朋友息怒息怒。

56楼



这对真的这么基的吗?哇哦,有、、好嗑啊(´ï½¡âœªÏ‰âœªï½¡ï½€)

57楼



可算了吧,就算我不是久久女友粉我也不会同意他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麻麻不同意这门婚事!!

58楼



唉,你能有什么办法,剧情里人都互相见过对方亲麻麻了,有你这个自称麻麻的人什么事哦→_→

59楼



求别提这一茬,手动再见(︶︿︶)=凸

60楼



呵,想当初我还真情实感地为两个人在体育祭上那场对战激动万分流下眼泪,结果呢,原来那他妈是他俩爱情开始的地方,压根没我啥事情。

61楼



谁说不是呢,第二天轰君跟妈妈说了好久的绿谷,本女友粉连出场的机会都莫得(* ̄m ̄)

62楼



久久给妈妈介绍轰焦冻的时候还脸红了(=_=)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给妈妈介绍自己对象来了。

63楼



难道不是吗?我看也快了捏( ´ï½¥ï½¥)ノ(._.`)

64楼



滚滚滚!拒绝拒绝!

65楼



可他俩基归基,正常走Gal game的剧情里他俩应该没什么交集才对啊,怎么会出现楼主说的那种剧情?

楼主你确定他俩在你走的剧情里搞上了吗?

66楼



凭我多年的直男见识,还没搞上,不过也快了(=_=)

大丈夫,萌大奶,老子是踩了什么狗屎要承受这种直男不该承受的剧情洗脸?麻烦换八百万小姐姐好吗(。•́︿•̀。)

67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噗,心疼楼主两秒,不能再多了(=^^=)

68楼



但我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69楼



不我更好奇楼主是选择了哪个人物玩游戏的。

70楼



还能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你们品没品过体育祭中途他俩的那段对话。讲真我就是在体育场外找个厕所而已,我不想听悄悄话啊,但这俩能不能挑一个隐蔽一点的地方哦草!

71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到现场还有一个听墙角的崽在哈哈

72楼



不知道,反正我听到“个性婚姻”四个字后就赶紧开溜了,我以为轰焦冻要跟绿谷出久求婚了!gay里gay气的!

73楼



这可是这对的经典场景之一!小可怜楼主,除了这个呢?

74楼



之后体育祭发生的我都不想说了,反正从那之后他俩可以说是形影不离,我还以为终于少了一个爱情路上强有力的对手呢,哦,结果攻略的女孩子们一个个更激动了。

看上去和我妹有时候看手机的样子一模一样,我严重怀疑这游戏有bug!

75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要不楼主你跟客服反映一下吧,看看是不是下载的版本软件有问题。

76楼



不是我太好奇楼主是用的哪个角色玩游戏了。

77楼



可选的角色挺多的啊,不同角色攻略不同女性角色有一定几率有加成的啊,不可能全部都失败了呀。

78楼



这么说来我也好奇了。

79楼



建议楼主下次选那只鸟哦,最近他的涨势上升好多( •͈ᴗ⁃͈)ᓂ- - -♡

80楼



选班长也不错啊,可靠又正直。

81楼



其实青山也挺可爱的,也有女孩子喜欢这款的。

82楼



啊对了,如果A班不好攻略,我建议楼主等一些时间后出B班了再试试。

83楼



楼主啊,就是别选那个葡萄,起码在初期真的别选,你会被女生们群殴的!

84楼



算了,我卸载重装还不行吗!我就不信了!我还把不到一个妹了!再见了朋友们!这次我一定要选个成功率高一点的角色来玩游戏!再也不听我妹的,图什么矮个子萌萌哒,一点用都没有!

85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矮个子……好吧我知道是哪个了……

86楼



真是亲妹妹(*•̀ᴗ•́*)و Ì‘Ì‘

87楼



这次真的心疼楼主了,三秒,必须三秒再多没了。

88楼



心疼+1

89楼



……



心疼+10086

99楼



……



此为坟贴,顶帖封号。

管理员



——END——




【all27】耳朵,尾巴,啪啪啪(4827小番外)

声明,这是篇紧急刹车过后的产物,本人突然良心发现悬崖勒马后的小番外,有bug,文笔糟糕,谨慎观看。


设定取自loveless,沙雕脑洞完结啦٩( à¹‘╹ ê‡´â•¹)Û¶


前情链接: ï¼ˆä¸€ï¼‰â€”—(三)  ï¼ˆå››ï¼‰â€”—(十)


  (4827小番外)

  

  

  “喜欢”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自从在某天接受了来自未来的那份礼物,斯帕纳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十年后的记忆里夹带的私情在灌进斯帕纳脑袋里时差点把他弄晕了。等到他缓过神来,脑海里最先呈现的便是那人的眼睛,那片美丽的火焰中如天空般沉静,醒来时如天空一般温柔。那个人一下子撞进他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再也消失不去。

  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现在的他并没有见过的人。

  一见便钟情,一钟情便不能自已。

  他想见这个人,所以他出发了。

  跨过洲际界限,飞过千山万水,斯帕纳的第一次心动日本之旅成功止步在满目绿色之中。

  飞机空投的定位真的太差劲了,下次他一定要把那玩意儿换成最新的!

  斯帕纳完全不记得自己是为了避开别人的探究才选择的那架飞机。

  不是空投专机,准头不好还要怪它哦?

  飞机也很委屈啊。

  斯帕纳才不在意这个,他只想知道自己到底到了什么地方。

  好吧,谁让他出发前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手头的日本全国地图对他来说不够详细,他迷失在了距离并盛不远的那片山林里。

  怪只能怪自己太粗心,斯帕纳一直在深山老林里晃悠。结果生生浪费了一整个白天,也没找到正确的出口。直到天快黑了,他才悠哉悠哉地打了个哈欠,随手拨开枝叶,往白天经过的一片空旷草地去。

  如果今天不得不在这片山林里留宿,那么那个地方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别问他为什么不用电子设备联络别人来接他,谁让他是得了记忆后临时起意要来日本看看彭格列X世,身上的包里什么都带了就是没有把手机带上。

  斯帕纳又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不再想关于自己这次出门过程里出现的各个槽点。他现在只想找到地方,生个火休息一下,今天真的有够累人的。

  不过斯帕纳也没想到,意外就是这么猝不及防,谁能想到他真的会在这片山林看到彭格列X世呢?

  夕阳的余晖洒向这片土地,温柔的光铺满整片天空。茂密的树丛之中那个站着的人是这片天地里最最显眼的那个,一下抓住了斯帕纳全部的视线和心。

  如同记忆里一般,那么耀眼的人。

  刚刚穿过树丛就看到了想见的人,斯帕纳没有犹豫,快步向前,兴致冲冲打算向纲吉自我介绍一番,但话还没出口,纲吉便软软地往地上倒。他赶紧抬手把人稳稳接住,死死盯着那对猫耳朵,没法说点什么。

  猫咪耳朵?还有尾巴?彭格列原来你这么会玩儿的吗???

  很明显,他搞错情况了,不过这时候纲吉也没法解答这个状况就是了。

  “喂喂,你还好吗?”见到纲吉没有反应,斯帕纳抱着人走到干净的草地上坐下,呼唤的同时视线总是忍不住往纲吉头顶上跑。

  猫咪耳朵勉强动了下就当打过招呼。

  竟!然!是!真!的!彭!格!列!果!然!是!彭!格!列!

  斯帕纳一脸惊奇,他好像对彭格列有了全新的认知。

  不,少年你误会了。

  说笑而已,他还没有那么傻白甜,在得到那份记忆的第一时间,他就和入江正一联络过了。两个未来优秀的科学家互相交流了来自自己的信息,对那个时间和这个时间两人共享了可说的信息,很快便对这个世界的未来有了了解。

  眼下只要仔细一想,斯帕纳大概就能猜到纲吉身上发生了什么。

  无论是世界的恶作剧还是礼物,不得的不说世界的品味还是很棒的,小动物模样的彭格列真是再可爱不过了!

  斯帕纳凑近那对耳朵轻轻舔了一下,成功激起纲吉一声低吟之后才满足地勾起嘴角笑了。他仔细观察纲吉此刻的模样,试图把他和十年后的记忆里的那个人对上号。

  除了多了超可爱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其他的没什么不同。

  斯帕纳捏捏猫耳朵尖,眼睛弯弯。被调戏的纲吉小声呻吟了下,眼睛没动静,倒是主动往斯帕纳怀里蹭一蹭,看上去非常热情。

  超厉害的斯帕纳是那么容易就被这热情击倒的人吗?

  是的,他显然就是这样的人。

  即使在知道这是纲吉此刻在并不清醒的情况做出的反应,斯帕纳还是在背景里开心地撒花花。十年后和现在本体的记忆更加融合了,他回忆起了更多关于十年后他和纲吉相处的细节。

  斯帕纳心情更好了。

  纲吉则乖顺地闭着眼,身体的饥饿使得他止不住地满足感,意识却去了充满美食的梦乡之中。

  “彭格列,X世……”

  斯帕纳低头看着失去意识的纲吉,下意识伸手为他拭去脸上的虚汗并熟练地帮他脱掉衣服。

  至于纲吉身上的最后防线,秉着湿了的衣服容易造成感冒,斯帕纳为自己最后扒掉纲吉胖次找了个特别正经的理由。直到成功把人扒光之后,他才停下手。

  出乎意料的熟练度使得这位热爱并擅长安拆机械的机械工程师为难地抓了抓头。

  …在扒彭格列X世衣服这件事情上他怎么这么顺手?

  斯帕纳拿出临出发前随手塞进包里的干净工装给缩成一团的纲吉穿上,过程中手背难免会碰到猫咪耳朵和尾巴,柔软顺滑的触感好极了,他下意识蹭了蹭,纲吉发出一声轻咛,尾巴像是撒娇一般想要勾上斯帕纳的手臂。

  斯帕纳果断伸出一只手给尾巴卷着玩,他蹲在纲吉的身边,摸着下巴再度回忆起那段逐渐清晰的来自未来的记忆,嘴角勾起一抹微妙的弧度。

  最新一段出现的画面里,十年后的他已经成功把纲吉剥光过一回了,随后竟然还有男友衬衫和手铐play……

  只在刚见时闪过个念头却还没这么干过的斯帕纳掏出棒棒糖,塞进嘴里压压惊。

  哦呼,过于刺激,还有点小羡慕是怎么回事……

  所以因为是第二回这么做才这么有经验的吗?那种类似老男人诱拐未成年的变态感也太重了吧。彭格列没有在醒来的时候当即甩他一招X-BURNER真的是太善良了。

  斯帕纳对自己十年来都没有变过的口味痛心疾首,完了还不忘顺便捏一捏十年后的自己没有捏过的纲吉嘟起的脸颊,以一种幼稚地比输赢方式表达着自己落后自己一步的懊恼。

  出门的时候没有把手铐一起带出来,失算了!

  真实幼稚的男人没错了。

  斯帕纳舔了舔唇,他把纲吉抱得更紧些,嘴里草莓味和怀里乖顺的彭格列一样甜。

  淡淡的草莓味在两人之间飘散开。纲吉不由自主挪动着向斯帕纳靠近,一边靠近一边嘴里喃喃着说着什么,可惜声音太轻,斯帕纳并不能全部听清。

  斯帕纳轻轻揉了揉纲吉柔软的头发,看着纲吉此时的模样,眼神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欲色。

  再度身着斯帕纳工装的纲吉给他带来非同一般的强烈冲击,虽然记忆里十年后的他已经见过这个样子的纲吉,但对于十年后的斯帕纳来说他,亲眼所见的影响力才更加巨大。加上纲吉此时猫咪耳朵加尾巴的设定和美丽的静谧深山,画风堪比日本的画风神幻的妖怪电影。

  级别还得是那种S级的18禁。

  主演之一的斯帕纳含着棒棒糖,不知道现在是应该顺从自己心用意各种方式rua到猫,还是应该狠狠给自己两巴掌清醒清醒。

  察觉到斯帕纳的犹豫,另一位主演动了起来,白色猫尾巴把手臂缠的更紧,努力把人往自己这边拽。

  不要误会,纲吉还没接通关于那什么的神经弦,他只是闻到了此刻他迫切需要的东西了。

  “……草莓……”他好饿,他要吃大草莓。

  纲吉闭着眼睛,双手开始摸索着他需要的东西。

  斯帕纳开始还不明白他要做什么,直到纲吉抓着棒棒糖棍往外扯,他才意识到他要的是什么。

  这是他最喜欢的一个棒棒糖口味,最喜欢的当然要送给他最在意的那个人。

  斯帕纳把棒棒糖放在齿间咬成小碎块,甜蜜的草莓甜香在口腔里蔓延开来。他直接倾身覆上纲吉紧闭的嘴唇,舌尖灵活地撬开纲吉的牙齿。

  草莓味的碎糖块在两人唇舌间渐渐融化。

  甜甜的糖份融进身体里,缓解了一时的急切,可是饥饿的身体还需要大量的能量补充,仅仅这么点还不够。

  意识不够清醒的纲吉凭着本能主动凑了上去,唇舌紧紧缠住那个入侵的家伙,用力吮吸着那点香甜的来源。

  “……唔,甜,还要……”

  单纯的亲吻满足不了食欲大振的纲吉,他跨坐在在斯帕纳大腿上,双手按住斯帕纳,一用力便把人按倒在草地上。

  纲吉迷迷糊糊地摸索着那个甜味是从哪儿来的,直到找准目标,他扑了上去,主动咬住对方,努力索求更多的满足。

  斯帕纳被纲吉突如其来的主动吓了一跳,他可没想到这个年纪的彭格列竟然这么主动,不过既然有更好的,主动又有何不可呢。

  斯帕纳揽住纲吉的腰,温柔地舔舐纲吉的舌面,顺着曲线在舌尖处暧昧吮咬着。

  感觉到对方的舌头已经开始不满足地反侵入进自己嘴里,斯帕纳眸色暗了一瞬,干脆直接放弃抵抗,顺着纲吉的动作,引导着他和自己走进之后更亲密的可能性里。

  ……

  本来应该这么继续下去的。

  如果不是蠢作者让斯帕纳想起来纲吉才15岁的话。

  色欲如同拦路虎,惑人妖,迷惑指数本就高,加上耳朵尾巴,伤害力简直乘以N啊。

  成功把拦路虎一拳揍飞的斯帕纳一把按住已经拱进自己颈窝的纲吉,一个翻身便把人压制住。他粗喘着呼出胸腔里的热气,额角流下惊觉的冷汗。他竟然没注意到关键,刚刚那些热烈的吻对未成年来说也太刺激了点。

  斯帕纳捞过一边的包裹,掏出水杯想要喂给纲吉,同时也让自己冷静冷静,可这时的纲吉才不是那么配合的性格呢,左摇右摇就是不肯定将嘴凑到杯口,边挣扎边嘟囔还要甜甜的大草莓。

  身下草叶在挣扎的时候偷偷溜进衣服间隙,纲吉越挣动越感觉到身上瘙痒难耐,尾巴被压在底下也很不舒服。

  纲吉还没有很清醒,委屈地嘟起嘴,耳朵也耷拉下来。

  他就想吃个糖怎么啦?他15岁就不能吃糖了吗!魔鬼!

  委屈巴巴的纲吉哼哼唧唧,眼看就要开始哭。

  斯帕纳甩掉魔鬼的锅,掏出草莓味棒棒糖,拆掉包装纸后喂进纲吉嘴里,立马把要糖吃的小朋友哄住了。

  糖分补充到位,纲吉也不再挣扎了,双手抱住腰腹部把自己缩成团团,安安静静地在斯帕纳身下睡着了。

  斯帕纳送了一口气,别着腿起身坐在纲吉身边。发育健全的男孩子宽阔的胸膛上已经初具厚实的安全感,斯帕纳优越的长腿和身高使他看上去同一般的成年男孩差不多大。

  反正左右无人,也不怕别人看了笑话,斯帕纳咬着牙瞪着身下差点让自己犯错误的东西。

  对一个15岁的未成年出手,他怕是出不了日本国界就得被抓起来。

  斯帕纳选择性忘记他自己这时候也才15岁罢了。

  山林里凉爽的风吹过,他渐渐冷茎下来,侧卧在纲吉身边,目光描绘纲吉的每一处,眼神里满是淡淡的留恋。

  再如何他也不能在今天对纲吉下手,即便真的无视年龄完成这一步,也必须是在清醒的状态下进行。他怀揣着十年后的自己传递而来的深深的感情,这份情感同自己这时初见纲吉时涌现的感觉一样,毋庸置疑,都是名为“喜欢”的情感。

  即便“喜欢”突如其来,是他匆忙降临的初恋体验,即便“喜欢”来势汹汹,暴力击垮了他的防线,那份见到纲吉时自然而然涌现的快乐都不是假的。

  他喜欢彭格列,他喜欢沢田纲吉。

  斯帕纳伸手抚上纲吉的脸,指尖触及的是喜欢的那个人柔软的肌肤,眼前所见的是那个人的全部。

  真是无比的满足和幸福啊。

  不急于一时,我们来日方长。

  斯帕纳抱紧了他的宝物。

  他势在必得。



  —————————————— ————

  关于没做为什么耳朵尾巴却没了。

  因为指代成长的体液交换,又不只指一种吖~

  亲亲也算的嘛!

  还是热吻诶!

  当然纲吉是不知道这回事的,他只会觉得自己不再是童子鸡了哈哈哈哈哈哈



强行完结撒花٩( à¹‘╹ ê‡´â•¹)Û¶


【all27】耳朵,尾巴,啪啪啪

设定取自loveless,沙雕脑洞填平啦(๑>ڡ<)☆ 



(一)——(三)


  (四) 

  接受完来自reborn的一套关于酱酱酿酿的教学科普下来,就算是纯情小处男也能变成理论老司机。 


  母胎单身没人权,就连啪啪啪都得被人催着来一发的吗!

        è¯´çœŸçš„reborn不觉得他给出的教学视频取材很有问题吗!这种犯罪嫌疑人式的马赛克真的没搞错位置吗!而且就算是菜鸡也看的出来视频里那两个正在交♂流的人是长了小♂鸡♂鸡的大男人好吗!

         è¿˜æ˜¯æ¬§ç¾Žå…„贵!还有多人情节! 


  除去在场某两个早熟的里世界意大利男孩子,再除去某个笑的貌似懂很多的青春热血的运动部成员,在场某只未成年的生理课学渣•小菜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的“嘲笑”。 


  被鸡洗脑,无力挣扎。 


  被迫学习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哲♂学力量,纲吉满肚子的吐槽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就被reborn一脚踢出家门口。 

  等到纲吉从满脑子的尖叫鸡和猛♂男♂落♂泪的精神污染里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被两位好友护着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了。 

  纲吉一副难以言喻的复杂表情。他穿着山本武的运动服,尾巴被团成一团团塞在松垮的裤子里,过大的上衣下摆掩住了裤子鼓起的那个部位,头上戴着山本武的棒球帽,一对猫咪耳朵挡的严实。 


  可以说他此刻全身上下,除了贴身胖次,其余基本被山本武的气息包围了。 

  纲吉非常不自在。 

   

  也许是长出耳朵和尾巴后真的染上的猫咪的习惯?尾巴被束缚起来的效果就是他走路越来越扭,一步恨不得扭出三个弯出来,摇摇摆摆像是喝醉了一样。 

   

  也没听说这个设定还会造成这种效果啊,世界你就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吧! 

   

   

   

  (五) 

  逃脱了大马路上行人们奇怪的目光,好不容易到了教室坐下,纲吉也没觉得有可以放松的地方。 

  不提那两个让自己穿成这样的始作俑者,纲吉趴在桌子上,一边努力把自己装做一坨透明的空气,一边祈祷心中的女神不要把他当成神经病。 

  喘口气的功夫都没有,顶着莫名而来的视线压力,纲吉仿佛点亮了什么奇怪的技能,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可以听见班里大家在对他指指点点。 



  没意思,秀恩爱,烧死烧死。 

  真奇怪,云雀学长没咬杀? 

  甜蜜蜜,男友衬衫可以啊! 

  小可怜,心疼狱寺同学。 

  哎呦喂,情趣play? 



  ???

  纲吉问号三连。


  男友衬衫?不存在的。 

  情趣play?可去他妈的吧。 

  云雀学长?看到小动物就要rua的云雀本雀在他不小心掉了帽子之后直接上手rua个痛快,还是撸猫手法可以打满分的那种。 

  别问他此刻的心理感受,也别问他为什么狱寺隼人和山本武脸上挂了彩,更别问他知不知道狱寺隼人此刻脸上愤愤的表情和山本武此刻笑容满面、背后开满小花花是为了什么。 

  他好累,短短几小时,已经是第N次怀疑人生。 

  这个模样出现在大家面前,影响还不如猫耳变态男呢! 


  想到自己被云雀学长堵在墙角做了些可以说是任他为所欲为的事,纲吉眼神逐渐死鱼化。 

  别让他想起来发生了什么啊,他的尾巴毛到现在都还是炸着的呢! 

   

   

   

  (六) 

  勉勉强强坚持了一节早自习,铃声响起后,纲吉立马起身冲出教室。 

  他今天就要当个翘课的崽!哪怕是云雀学长也不能阻止他! 

  但纲吉没想到的是,云雀恭弥就站在他们班级门口,他直接埋头冲进了拐子的活动范围里,并且二话没说,结结实实挨了一拐子。 

  还没反应过来今天的拐子力度怎么这么温油,抬起头,纲吉看到reborn站在另一边拐子上冲他笑。 

  笑容看上去还挺和蔼的。 

  教学楼上方隐隐传来机桨的轰鸣声,但教室里的同学们没有任何反应。 

  纲吉身后弥漫起一股淡淡的烟,一转头,走廊拐角处露出库洛姆的半张脸,正羞涩地冲他笑。 

  “要怪就怪自己不小心吧。为了以防万一,所有人一致认为你的这个小问题必须尽快解决,所以……” 

  reborn拿下纲吉头上的棒球帽,解禁了的白色耳朵轻快地抖了抖,尾巴也悄咪咪地从裤腰边伸了出来。过大的裤腰晃悠悠又想往下掉,身后跟了过来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七手八脚想要帮纲吉提裤子。 

  纲吉赶紧蹲了下来,借着宽大的上衣下巴把自己包成一个团团,猫尾巴不安地甩来甩去。 



  前有狼,后有虎——这突如其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纲吉还不知道这是要做什么,reborn掏出一打照片,打头那张照片里的那张熟悉的脸让他生出极其不妙的预感。 

  “意大利来人了,今天课不用上了,逃难去吧。” 


  !   ï¼   ï¼


  我   æ€    è€   å¤©   çˆ·   ï¼

   

   

   

  (七) 

  已经跑了半天的纲吉无力吐槽,他坐在石头上,捧着自己的尾巴尖小心翼翼地揉一揉。 

  早上从天而降的巴利安差点毁了并盛中学。在reborn的点醒之下,他们停止和云雀恭弥间一触即发的战斗,转而盯着他开始放火。 

  打头的那个就是reborn那打照片里那张让他熟悉的脸。 

  纲吉逃走前尾巴尖被XANXUS的火焰燎到一点,所以好生生的白色绒毛出现了一个突兀的印子。 


  说实话纲吉一点也不想回忆起自己在光着两条腿且只穿着贴身胖次的时候和XANXUS打起来的经过! 

  他就想知道为什么巴利安也会过来掺一脚! 


  纲吉委屈地抱住自己。 


  已经是黄昏时候,纲吉又累又饿又渴,身体急需补充水分糖分和能量,但他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安静的深山老林,眼前所能见到的除了小星星,其它全是不能吃的、不能吃的和不能吃的。 

  周围渐渐昏暗下来的安静环境滋生出寂寞和恐惧,促使胃部越发隐隐作痛。 

  纲吉更饿了,缺少进食和大量消耗能量造成了低血糖的情况,纲吉眼前的视线越发朦胧。 

  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一颗香喷喷的大草莓破开树丛出现在自己眼前。 

  已经饿迷糊也累迷糊的纲吉用最后的力气朝那颗大草莓扑了过去。用尽力气的他即将晕倒,最后一刻都还在想,什么品种草莓会有金色的萼。 

  纲吉渐渐失去意识,唯一感知到的是舌尖上那点美味的草莓甜…… 

   

   

   

  (八) 

  等到纲吉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到了家里。 

  迎着床边一圈人晦暗复杂的视线,纲吉吓了一跳,一个激灵就想翻身下床继续逃走。但还没等他真的动起来,迎面一拐子带来的空气流动便让他老实躺了回去。 

  头发和枕头接触间,纲吉这才发现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他的耳朵和尾巴已经不见了。 

  被兴奋冲昏头的纲吉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没摸到耳朵和尾巴,摸到了胖次边边里塞着一根草莓味棒棒糖。 



  哦,这熟悉的感觉。 


  纲吉想起来解决问题关键,顿时红透了脸。 

  周围人的视线更加危险了。 

   

   

   

  (九) 

  总的来说,这真是有趣而又充满刺激的一次体验呢呵呵呵呵呵呵呵——最后的胜利者如是说。 

   

   

   

  (十) 

  可喜可贺。 

   ã€€ã€€ 

  ——END—— 

    

  补充①:为某个没出场的盐水牌凤梨倾情点歌一首——届不到的出场愿望。(被打)

  补充②:结尾很突兀,最后的胜利者是我私心。 

  补充③:如果有机会,我会把车车补上的。 


——7月13日——

   è¡¥å……④:车车不存在了,怪我忘记查查资料,这时候两只都才十五岁出头啊,在我这里15岁没有没有开车这一说……总之耳朵尾巴掉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all27】耳朵,尾巴,啪啪啪

设定取自loveless,目地就是想开车,沙雕脑洞填平中。

感谢某位不知名人士的厚爱,但是真的,求你,别给我买热度量。

谢谢,真的别这么做。






 

  (一) 
 
 ã€€ã€€äº‹æƒ…的起因源自某世界一个有点操蛋的设定。 
 
 ã€€ã€€åœ¨é‚£ä¸ªä¸–界上,每个人出生后都长着耳朵和尾巴。 
 
 ã€€ã€€å„式各样的耳朵和尾巴随每个人长大,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成长行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ã€€ã€€è€³æœµå’Œå°¾å·´å®Œå…¨è„±è½çš„人才能算作正式成年。 
 
 ã€€ã€€å¤§åƒä¸–界,无奇不有。 
 
 ã€€ã€€å°±è·Ÿä¸æ¸…楚自己为什么要知道这个一样,纲吉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长了这些东西出来。 
 
 ã€€ã€€ç™½è‰²çš„,柔软的耳朵从蓬乱的橘褐色头发里冒出尖来,白色的尾巴怯生生地缠在大腿根部,周围视线越集中,尾巴便缠的越紧。 
 
 ã€€ã€€ä»–还穿着睡衣,棉质的睡裤腰边卡在尾巴根部,随着尾巴的动作,痒麻感越发强烈。 
 
 ã€€ã€€çº²å‰æ‚着脸试图逃避这个莫名其妙的场面。 
 
 ã€€ã€€æ‰€ä»¥ä»–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模样啦!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ï¼ˆäºŒï¼‰ 
 
 ã€€ã€€åœ¨çº²å‰ç”Ÿé•¿çš„世界里,他从未遇见发生这种变化的人存在。 
 
 ã€€ã€€è¿™ç§åªæœ‰åœ¨åŠ¨æ¼«å°è¯´é‡Œä¼šå‡ºçŽ°çš„神奇变化突然在自己身上发生,这让本身就畏惧鬼怪传说的纲吉更加害怕了。 
 
 ã€€ã€€å¯¹äºŽreborn所说的某世界设定,慌张的纲吉只听清了结果。 
 
 ã€€ã€€æ˜Žç™½æœ€åŽæ€»ä¼šæ¢å¤æ­£å¸¸ä¹‹åŽï¼Œçº²å‰è¿™æ‰æ¾äº†ä¸€å£æ°”。其实对于这灵动的如同一出生就长着的耳朵和尾巴,纲吉的心里充满了好奇。 
 
 ã€€ã€€ä»–伸出手小心地摸耳朵,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个模样对其他人来说是多么大的一个冲击。 
 
 ã€€ã€€ä»Žæ•´ä½“看上去,此时的纲吉就像是一只幼龄的猫咪,三角脑耳直直竖起,纤长的猫尾巴想在撒娇一般左右摆动。 
 
 ã€€ã€€çŒ«å’ªçš„耳朵异常敏感,就算抚摸的力度极轻,给他带来的感受也不同以往。身后卡在尾巴根部的睡裤随着尾巴的动作渐渐往下滑动,露出腰间的肌肤,随着尾巴绒毛的搔过,不自觉地在被子上轻轻摆动。 



 
 ã€€ã€€â€¦â€¦ç”»é¢æœç€è‰²æ°”的方向头也不回地奔去。

                                               
            


 ã€€ã€€ä¸”不提没觉得那里不对就抱着蓝波一平下楼做饭去的沢田奈奈和碧洋琪,屋子里其他几个人看着纲吉这个模样都说不出话来。 
 
 ã€€ã€€ä»¥æ”¶åˆ°é€šçŸ¥åŽç¬¬ä¸€æ—¶é—´èµ¶æ¥çš„狱寺隼人为例——他已经开始仰头止鼻血了。 
 
 ã€€ã€€çˆ½æœ—靠谱山本武?他已经坐在床边开始试图rua猫了。 
 
 ã€€ã€€å°±è¿žæŠ±ç€æŽ’名书的风太看着纲吉的模样此时都表现的兴奋异常。 
 
 ã€€ã€€é™¤äº†ä¸å–œæ¬¢ç¾¤èšçš„云和不在并盛的雾以及在家控妹不亦乐乎的晴,只有reborn成熟冷静,一屁股窝在纲吉头顶成功rua到猫,力度适中,手法娴熟。 
 
 ã€€ã€€æƒ³åˆ°å½­æ ¼åˆ—总部技术部返回来的信息,reborn哼了一声,捏捏猫耳朵尖,成功激起纲吉一声嘤咛。 
 
 ã€€ã€€ä¸è®ºæ˜¯rua猫还是rua人,在场的谁能有他熟练?一个两个,果然还需要加强力度磨练一番。 
 
 ã€€ã€€â€œä¸å¦‚从现在开始,好好考虑一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吧,蠢纲。” 
 
 ã€€ã€€å¯¹äºŽè¿™ç§ç”»é£Žæ˜Žæ˜¾ä¸åŒçš„设定,想也知道,解决方法肯定会是什么超出常识范围的套路。 
 
 ã€€ã€€ä¸è¿‡å½“事人明显没想到这一点。 
 
 ã€€ã€€â€œè¿™åº”该会自己消掉吧?” 
 
 ã€€ã€€çº²å‰æŠ–了抖耳朵,他开始习惯脑袋上和尾椎上多出来的小东西了。他下了床试着走两步,发现体验感绝佳。 
 
 ã€€ã€€è¿™è€³æœµå’Œå°¾å·´ç®€ç›´å°±æ˜¯å¢žåŠ å¹³è¡¡æ„Ÿçš„利器啊有没有!他再也不怕平地摔了信不信! 
 
 ã€€ã€€æ¿€åŠ¨çš„纲吉大幅度一转身,睡裤终究是坚持不住直接往下掉。 
 
 ã€€ã€€å¥½åœ¨ä¸Šè¡£è¶³å¤Ÿé•¿ï¼Œå ªå ªæŽ©ä½è‡€éƒ¨ï¼Œçº²å‰çº¢äº†è„¸ï¼Œèµ¶ç´§è¹²ä¸‹åŽ»æŒ¡ä½è‡ªå·±ï¼Œå°¾å·´ç´§å¼ åœ¨ç©ºä¸­ç«–成一条直线。 



 
 ã€€ã€€æ°›å›´ç›´æŽ¥è‰²æƒ…了起来。



 
 ã€€ã€€é¢å¯¹æ­¤æƒ…此景,年少血气充足的岚再度捂住鼻子,天然又靠谱的雨果断伸手捂住风太的眼睛。 
 
 ã€€ã€€å¤–表还是小孩子,实际上已经是成年老流氓的某人轻挑地吹了声口哨。眼前所见算得上是极佳的视觉享受,快要成熟的美味佳肴,只不过—— 
 
 ã€€ã€€reborn沉下眸色。 


 
 ã€€ã€€è‰ï¼å¿ƒæœ‰ä½™è€ŒåŠ›ä¸è¶³ï¼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ï¼ˆä¸‰ï¼‰ 
 
 ã€€ã€€ä¸€é˜µæ··ä¹±è¿‡åŽï¼Œæ€»ç®—把自己收拾好的纲吉穿着尾椎处破了个洞洞的裤子坐在椅子上苦着脸。 
 
 ã€€ã€€ä»–要是用这个样子出门肯定会被当成变态的!如果被云雀学长看见一定会被当成异端一棍子咬杀掉的!就实际而言,这两种都不是什么好情况! 
 
 ã€€ã€€çº²å‰æŠ“着尾巴一脸欲哭无泪,耳朵也耷拉下来。 
 
 ã€€ã€€reborn正在和联络器对面的人商量着什么,狱寺隼人捏着鼻子蹲在一边种蘑菇。 
 
 ã€€ã€€è¿™åˆ°åº•æ˜¯è„‘内幻想成了真,还是说他这就是在梦里?目标是成为十代目最优秀的左右手,狱寺隼人自认为即便山崩地裂在眼前发生,他也能不动神色如巍,可他也没想到会看到敬爱的十代目以这个形象出现面前啊! 
 
 ã€€ã€€è„‘补了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狱寺隼人补血不及,倒地不起。 
 
 ã€€ã€€å¦ä¸€è¾¹é£Žå¤ªå’Œå±±æœ¬æ­¦çš„相处却很友好。 
 
 ã€€ã€€ç”±å±±æœ¬æ­¦å£è¿°ï¼Œä¸€å¤§ä¸€å°ä¿æŒç€æ‚眼进行时的动作开始聊起《一百种撸猫方法》里那一百种方法的具体可行性,两人时不时发出一两声含着各种意义的轻笑声。 
 
 ã€€ã€€å®žä¸ç›¸çž’,被讨论的纲吉感觉非常慎得慌。 
 
 ã€€ã€€ä¸è¿‡æ¯”起那些,更让纲吉觉得慎得慌的,是reborn结束通讯后对他说的那句话。 
 
 ã€€ã€€â€œæ­å–œï¼Œä½ å¯ä»¥æå‰æˆå¹´äº†ã€‚” 
 
 ã€€ã€€å—¯ï¼Ÿæˆ‘们现在讨论的不是关于耳朵和尾巴的事吗?他才十五,勉勉强强算半个十六岁,距离日本法律规定的成年还有好几年,reborn这是什么意思? 
 
 ã€€ã€€çº¯æƒ…小处男•纲吉一头雾水。然后他循着记忆把先前reborn说的话仔细回忆一遍,脸色渐渐开始发白。 
 
 ã€€ã€€çº²å‰æƒŠäº†ï¼Œçº²å‰æœ¨äº†ï¼Œçº²å‰å€’地不起了。 
 
 ã€€ã€€ä¸‡ä¸‡æ²¡æƒ³åˆ°ï¼Œä»–万万没想到,看上去这么萌萌哒的设定,其作用竟然是为了表明这人还是不是只童子鸡。 


 
 ã€€ã€€æˆ‘觉得你这是在鄙视我母胎单身,而且我有证据。

      


 ã€€ã€€æ‰€ä»¥ä¸ºä»€ä¹ˆä¼šæ˜¯ä»–啊?综合下来还不如只是单纯的变态呢!这样子被云雀学长咬杀的可能性再度上涨了啊喂!他不是异装癖也不是色情狂啊喂!! 
 
 ã€€ã€€ã€€ã€€ 
 ã€€ã€€ 
 ã€€ã€€ 
 ã€€ã€€ 
 ã€€ã€€â€”—TBC—— 


 ã€€ã€€

 ã€€ã€€ 
 ã€€ã€€

【胜出】猎物

《猎物》•1

①CP主胜出,前世今生,失忆梗。

②私设如山,带耳上,女A男B,疯狂OOC。

③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最开始脑补的故事真的是那种轻快沙雕的画风,真的是这样的,最开始。


  1
 
 ã€€ã€€é²œçº¢çš„月亮挂在树梢,密林之中弥漫着腥涩气味,到处是人类仓促奔跑的足迹,狼嚎声在红月夜里回荡。 
 
 ã€€ã€€æ²æµ´åœ¨æœˆå…‰ä¸‹çš„景象让人颤栗。 
 
 ã€€ã€€æ ‘影深处,狼人獠牙狠狠穿透人类的肩颈,锁骨凹陷处很快便蓄满了一汪鲜红。原本彼此紧紧拥抱的双手,成了加速人类死亡的绳索,狼人赤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他的猎物,理智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填满整个脑海的疯狂。 
 
 ã€€ã€€äººç±»ä¸å†æŠµæŠ—,流逝的鲜血正在缓慢带走他的生命,狼人失控的那一咬破坏了他的气管,他没办法说完想要说的话,他也没办法做完想要做的那件事。紧贴的胸膛中传来的心跳声如同猎人长枪发射的巨响,每一下都在宣告着人类的死亡即将到来。 
 
 ã€€ã€€åˆ°å¤´æ¥è¿™ä¸ªå®¿å‘½ä»–还是逃不掉,无论他多么想要却还是挣不开,这是违背世人的代价,是他想要抗争的惩罚。 
 
 ã€€ã€€äººç±»å’Œç‹¼äººçš„爱情,结局注定不能幸福。 
 
 ã€€ã€€æ‰¿è¯ºçš„锁链终究在红月夜里破碎殆尽。人类最后看了那一轮红色的月亮,意识飘飘忽消散在这片黑色的森林里,再也不见。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 
 
 ã€€ã€€ç»¿è°·æœ€è¿‘一直没法睡个好觉。 
 
 ã€€ã€€è‡ªä»Žä¸Šæ¬¡å‚加了院里给黄金周加班人员特批的旅游回来之后,他原本好睡眠的能力莫名其妙消失不见,几乎每一次入睡总会被什么东西牵入一个看不清事物的梦里,而后在无尽的奔跑里度过整个夜晚。 
 
 ã€€ã€€ä»Šå¤©ä¹Ÿæ˜¯è¿™æ ·ï¼Œç»“束了周期轮值的工作,绿谷原本打算先好好休息一天,美美睡一场饱觉,怎料这场梦魇不愿结束,梦里月光下他像是被什么东西追赶着,身后强烈的压迫感促使他一直奔跑。前方的路仿佛没有尽头,等到绿谷从奔跑中清醒来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整个白天,连日紧绷劳累的精神不仅没有得到放松,反而更加疲惫。 
 
 ã€€ã€€ä¸å¾—已,绿谷只好向领导提交申请,把上两个月攒着的休假挪到现在用,正好他的发情期也快到了。 
 
 ã€€ã€€ç»¿è°·å‡ºä¹…是个Omega。 
 
 ã€€ã€€æ²¡é”™ï¼Œå°±æ˜¯é‚£ç§éš”三差五会来一次发情期,然后要么生生挨上几针抑制剂,要么等着某个和自己契合度高的Alpha对着自己后脖颈咬一口进行标记的Omega。 
 
 ã€€ã€€çŽ°åœ¨çœ‹æ¥ï¼Œç»¿è°·å¹¶ä¸åƒå¸¸äººåˆ»æ¿è®¤çŸ¥æ¨¡æ¿é‡Œçš„传统Omega。比起社会大众宣扬的纤细柔弱Omega形象,他更像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除了后脖颈那个存在感显著的东西和时不时飘散开来的淡淡海盐气味,他几乎和Beta无疑。 
 
 ã€€ã€€è€ŒçŽ°å®žå’Œä»¥ä¸ºæ˜¯ä¸åŒçš„,绿谷Omega的身份是他无论用多少抑制剂和信息素隔离喷雾都不能改变的,但他向来不信邪,所谓的“Omega柔弱论”在他看来不应该成为对Omega身份的一种束缚,起码在选择共度一生伴侣这件事情上,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Omega。 
 
 ã€€ã€€å’Œå…¶ä»–有伴侣的Omega不同,绿谷早就习惯一个人度过难耐的发情期。在没有遇见因为爱而选择自己的人前,绿谷宁愿一个人自己熬过发情期。但随着年龄增长,一直得不到满足发情期来势愈发凶猛。这次在没有Alpha或者Beta的安抚下,他必须贮备更多抑制剂和自我安慰过程里需要的东西,才能安全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ã€€ã€€ä½œä¸ºOmega中的一员,即是母胎solo又是宅的绿谷相当熟练地打理着家里缺少的物件,重的轻的大的小的通通可以自己扛。也许在旁人看来大概会觉得他的第二性别是假的吧,不过这没什么,他早就习惯了。 
 
 ã€€ã€€å®¡æ‰¹å‡æœŸçš„速度很快,回复到达的时候,绿谷正好把家里该洗该收的东西打理完毕。绿谷喷上厚厚一层抑制剂和信息素隔离剂,穿好里外三层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时间刚好九点多,他准备出门一趟。他所需要的那款抑制剂,在这个城市里只有他的朋友那里有卖。 
 ã€€ã€€ 
 ã€€ã€€ 
 
 ã€€ã€€æœ‹å‹å¼€çš„是一家深夜酒吧。 
 
 ã€€ã€€ç»¿è°·è½¦æŠ€å¨´ç†Ÿï¼Œæ­£å¥½åç‚¹é’Ÿåˆ°äº†ç›®çš„地。确定朋友有在,他补喷了最后一点信息素隔离剂,脚步缓缓地走进这个他曾经再熟悉不过的地方里去。 
 
 ã€€ã€€é…’吧里,灯红酒绿,男男女女们肢体交缠摆动,随着音乐变化互相靠近又远离。这里充斥着各种气味,平时收敛起来的信息素肆意挥霍,呼吸在这片空间里亲密融合又分开,像一把烈火,整个空间到处都是燃起的暧昧和欲望。 
 
 ã€€ã€€é…’吧是什么样的?有氛围安静文艺的,有嗨翻天的,还有这种群魔乱舞的。没有错,群魔乱舞,绿谷如此定义这里,作为曾经也是在这里乱舞过的一个,他非常熟悉这里面的套路。 
 
 ã€€ã€€ä¸€è·¯æ‹’绝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杯邀请他来一发的酒,绿谷站在明显喝嗨的朋友身边,非常嫌弃地拍了他一下。他也不期待朋友给他回应,冲调酒师点点头,他坐在旁边看朋友死活就是不愿意放下酒杯的模样气得牙痒痒。没一会儿,干坐着的他再度拒绝一杯递过来的邀请。 
 
 ã€€ã€€åˆä¸€ä¸ªå› ä¸ºä»–Omega身份想要试一试的Alpha,自从他好死不死分化成Omega之后就总会碰见这种事,时刻拿他的情绪在烦躁边缘摩擦。 
 
 ã€€ã€€ä»¿ä½›åƒäº†ç«è¯ï¼Œç»¿è°·å¿äº†åˆå¿ï¼Œæœ€åŽè¿˜æ˜¯å¿ä¸ä½ä¸€æ‹æ¡Œå­ï¼ŒæŠ¢è¿‡é…’杯轻声骂道:“你迟早有一天要喝死在这里,不然就是被哪个人拖走!你疯了是不是,这里没人管你所以就放纵了?你还想再住一次医院吗,上鸣你个笨蛋!” 
 
 ã€€ã€€è¢«æŠ¢çš„人也不生气,脸上一直笑嘻嘻的,眼睛里闪闪的晶莹,绿谷以为他哭了,但这人摆摆手,表示他只是有点醉了而已。 
 
 ã€€ã€€â€œAlpha都是些自大的混蛋,这话真的没说错。” 
 
 ã€€ã€€ä¸Šé¸£éšæ‰‹ä¸€æŒ¥ï¼Œé…’保立刻帮他端上新的酒杯。金黄的酒液沿着杯壁缓缓倾入,冰块呵出的寒气凝成小水珠挂在杯口,他满意地敲着杯壁,挑眉冲酒保眨了眨眼,乐哈哈把酒灌进肚子里。绿谷则是拧着眉,他不大清楚发生了什么,但眼前这个情况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过了。 
 
 ã€€ã€€è€ƒè™‘到这个正在试图用酒醉死自己的人的健康问题,他开口道:“需要我帮忙打电话吗,给你的女朋友。” 
 
 ã€€ã€€ä¸Šé¸£ä¸€ç›´è¿™ä¹ˆå–ä¸‹åŽ»è‚¯å®šè¦å‡ºäº‹ï¼Œä»–又没时间一直呆在这里看着他,这里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的香气就像诱人的药,他已经戒掉的酒瘾想要冒头,蠢蠢欲动想要重新回来。绿谷不由得捂住口鼻,即将来临的发情期躁动也被这香气勾了起来,这里到处都能嗅到Alpha散发的信息素,和各种各样的Omega信息素、香水味混成春药一般,他临出门打的抑制剂快要失效的样子,这样下去可就糟糕了。 
 
 ã€€ã€€ä¸ºäº†å®‰å…¨èµ·è§ï¼Œä»–得赶快回家才行。 
 
 ã€€ã€€ä¸Šé¸£å—¤ç¬‘一声,仰头又灌下一杯:“已经是前任啦,我又是单身了~Alpha怎么会和Beta在一起,绿谷你有够笨的,Alpha喜欢的香香软软的Omega才对。”所以他们就成了彼此的前任了,他有多么羡慕绿谷,绿谷他根本就不知道。 
 
 ã€€ã€€â€œè¿˜æ˜¯ä½ å¥½å•Šï¼Œæ˜¯ä¸ªOmega又是个有正经工作的人,如果我也像你一样,那我和……就不会分手了吧。”上鸣眯着眼睛凑到绿谷面前:“不对不对,你不能算,你这家伙,除了有情热期外,其他地方根本不像Omega,你真是浪费啊。” 
 
 ã€€ã€€è§è¿™äººå¯¹è¿™ä¸ªé—®é¢˜ç¥žè‰²ä¸å˜ä¹Ÿä¸å›žç­”,上鸣突然没了继续的兴致,他知道这人今天是为了什么,绿谷要的东西他早就给他准备好了。在摇滚风的嘈杂音乐里,他起身指了指吧台旁那条隐蔽的通道,也不管绿谷能不能听清楚,反正他每一次需要嘱咐一遍相样的话。 
 
 ã€€ã€€â€œæ²¡æ„æ€â€¦â€¦å–ï¼Œè€åœ°æ–¹ï¼Œè€è§„矩,拿了之后赶紧走,记住别进隔壁那间,出了事我可不管……喂,你听见了没啊……算了就这样吧,我回去了。” 
 
 ã€€ã€€è¯´å®Œä»–便晃晃悠悠地往外走,绿谷见他状态不好,准备上前扶他一把,脚步刚刚踏出半步就又收了回来,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酒吧入口。 
 
 ã€€ã€€å¯¹æ–¹é¥é¥å†²ä»–一点头,而后靠在大门上看着上鸣向她走来。 
 
 ã€€ã€€è§æ­¤ï¼Œç»¿è°·åªèƒ½è€¸è‚©ï¼Œä»–可以放心了,这对情侣的事应该不需要他担心了。 
 
 ã€€ã€€çœ‹è§ä¸Šé¸£è¢«é‚£äººæ½åœ¨èº«è¾¹ï¼Œç»¿è°·ä¸å†åœç•™åœ¨è¿™é‡Œã€‚这里越到深夜,人们狂欢的氛围就越是热烈,发散的信息素越发具有攻击性。酒精已经成功麻痹了这里面纵情的人们,周围的目光大胆的像是要扒了他的衣服一样。他暂时不想参与进去,就先这样吧。 
 
 ã€€ã€€Alpha刺探的信息素越来越猖狂,绿谷当即转身快步走进那条通道里。穿过一间空气流通的小房间,他喘息着站在熟悉的房门前。 
 
 ã€€ã€€åå‡ºé•¿é•¿ä¸€å£çƒ­æ°”,发情期的情热躁动越来越凶猛,心跳也越来越急促,现在只有家能带给他安全感,他必须快点拿到东西回到他的家里去。 
 
 ã€€ã€€çº¯é»‘的门扉和这周围纯黑的墙壁融为一体,绯红的圆形图案排成一排印在门框边缘,像是一道血口等待人们撕开它。 
 
 ã€€ã€€è¿™é‡Œå‡ºå¥‡çš„安静,绿谷抿住嘴唇,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像是正在被什么窥视着,脖颈后那个东西一直隐隐发烫。 
 
 ã€€ã€€å¤§æ¦‚是因为这次情期来的太过凶猛了吧,看来他真的应该考虑考虑去解除一些人看看了。绿谷摇摇头,不再想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觉,一切通通排在这次发情期过后再说,等熬过这次他再考虑之后该怎么吧。 
 
 ã€€ã€€è¿™ä¹ˆæƒ³ç€ï¼Œä»–推开了那扇门。 
 
 ã€€ã€€ 
 ã€€ã€€ 
 ã€€ã€€â€¦â€¦é—¨é‡Œåº”该摆着熟悉的大冰箱才对吧。 
 
 ã€€ã€€ç»¿è°·æƒŠè®¶åœ°å¼ å¼€å˜´ï¼ŒåŽèƒŒé åœ¨é—¨ä¸Šï¼ŒæƒŠæ…Œé—´èº«ä¸Šçš„海盐气息冷不丁泄露一点出来,眼前这个隐在黑暗里的人吓的他连忙道歉往外走。 
 
 ã€€ã€€â€œå¯¹ä¸èµ·ï¼æˆ‘走错房间了!非常抱歉打扰你了!” 
 
 ã€€ã€€è¿™äººçš„双眼在黑暗里怎么跟猫头鹰似的好像会发光?明明是鬼片里才会有的场景,黑暗里竟然能看清赤红的双瞳,贞子都不这么拍了好嘛! 
 
 ã€€ã€€ç»¿è°·ä¸€è¾¹é“歉一边不忘在心里为刚刚看见的模样吐槽一番。对方没有说什么,他赶紧把门关上,快步走向旁边那个房间。 
 
 ã€€ã€€è¿™å›žä»–走对地方了,赶紧按老规矩拿了东西放下钱,捂着愈发灼热的后颈从酒吧侧门快步离开。 
 
 ã€€ã€€ç›´æŽ¥ä¹˜ä¸Šè½¦ç¦»å¼€çš„绿谷没有回头,他也没有看见那双红色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他离开的身影,现在的他只希望这次的发情期他能好好的熬过去就行了。 
 
 ã€€ã€€ä¸è¿‡æœ‰æ—¶å€™å°±æ˜¯è¿™ä¹ˆå·§ï¼Œç»¿è°·è¿™æ—¶å€™è¿˜ä¸çŸ¥é“,一切都是注定好的。遇见或者分别,都是人生里注定的缘份,他忘不掉,也逃不开。 
 ã€€ã€€ 
 ã€€ã€€ 
 ã€€ã€€

【all27】金牌导演新作来袭!一起来理性讨论吧!

沙雕论坛体。

OOC我的锅。

纲吉真可爱。



——————————————————————

【论坛】金牌导演新作来袭!一起来理性讨论吧!

如题,知名导演reborn近期宣布新作即将开机并公布了几位演员名单,分别是饰演男主的沢田纲吉、饰演男主同校风纪委员会长的云雀恭弥、饰演男主同班同学的山本武以及饰演转学生的六道骸,影片主题曲将由smoking bomb倾情演唱。

不吵架,不撕逼,求理性讨论,谢谢。

楼主


沙发!

1楼


看到金牌导演我果断点开,果然没错,是reborn呀!

2楼


前排前排!

3楼


同期待reborn新作!我特别喜欢他拍电影的叙事风格!

4楼


男主沢田纲吉是认真的吗?他不是一直在电视圈混吗?第一部电影就是reborn的电影,他能行吗?

5楼


楼上要相信reborn的调教功力,就算是废柴都能调教成天才哦。

具体例子请看前段时间刚拿了三大赏的迪诺。

6楼


怎么不行了,谁都有第一次!行不行看最后成片效果再评价可以吗?

7楼 


选角是reborn亲自选的,你们这是在怀疑reborn的眼光还是他身为导演的能力。

8楼


楼上两位,那个,我们说什么了?

9楼


我们还没说什么呢,就是抢个楼都不行啊?

10楼


就是,我还想问问你们怎么回事呢。

11楼


那什么,先歇一歇,火气不要这么大,什么都还没说呢。

12楼


我的妈呀,沢田纲吉的粉丝也太暴躁了吧,我也没有说他什么啊。

我是5楼。

13楼 


……对不起,因为刚和一些无脑黑撕了一顿现在还没缓过来,我的错,口气太冲对不起。

14楼


……抱歉<(_ _)>

15楼


……不好意思(T ^ T)

16楼


本帖拒绝撕逼哦。

17楼 æ¥¼ä¸»


不过可以理解楼上那位小姐姐的话,因为官宣沢田纲吉接了这部电影男主角,推上粉丝和黑子已经吵炸天了,加上水军在中间搅和,一趟水现在混的很。

这会儿很难得能看到楼主这种求理性讨论的贴了。

18楼


大概因为我不混圈吧,本来只是reborn作品的粉丝,之前不怎么关注演员之间的那些事,这次会好奇也是因为我家母上大人,母上大人看了沢田纲吉的剧后就成了他的粉丝,让我去查他的其他作品,然后我就顺着资料查到reborn发的那条推,继而来到这里希望沙雕网友们能解答一下我的疑惑,好让我向母上大人找个正确又不戳她身为纲吉妈妈粉的心的解释。

19楼 æ¥¼ä¸»


所以拜托大家了!

20楼 æ¥¼ä¸»


母上大人一发威,老虎都得抖三抖。楼主小可怜,楼上那几位沢田纲吉的粉丝,快来科普一下你家大大吧。

21楼


我家纲吉真的特别棒!就是、就是特别棒!

22楼


我词穷夸不出他万分之一好,楼下朋友快接上!

[27可爱自拍.jpg]

23楼


我我我给你们链接!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沢田纲吉。】

【理性讨论沢田纲吉的优缺点。】

【从零开始,一步一脚印,沢田纲吉的成长】

【他是最棒的天空!】

24楼


我们粉丝的彩虹屁纯路人看了大概会觉得不相信,所以强烈建议楼主可以翻一翻纲吉的作品集,大多作品评分都不低的,都是经得起路人挑战的。

25楼


我猜楼主妈妈看的那部应该是两年前纲吉演的关于走失儿童的电视剧吧,那部作品那时候在各大主流电视台都有播放,前段时候到了国际关爱儿童日,好多电视台又开始播放那部剧。

26楼


27楼是我的!

27楼


是的,我家母上大人就是在换台的时候被沢田纲吉和饰演他母亲的女主演那段精彩的争执戏吸引住了,然后让我上网点全集,老人家硬是花了两天时间把整部剧都补完,至此成了沢田纲吉的亲妈粉,成天让我找剧给她看。

楼主也陪着母上大人看了一点,演技真的很好,很有感染力,抱着弟弟的那段戏我生生看哭了。

所以其实看见他要出演reborn的电影,楼主其实挺期待的。

28楼 æ¥¼ä¸»


欢迎入坑啊!!

29楼


个人不了解他,但是他出演的电视剧演技确实都还行,就是不知道一直在小屏幕发展的他能不能在大屏幕上也发挥应有的水准。

30楼 


不知道沢田纲吉,只是单纯论reborn的电影,我想我会去看的,金牌导演自己的票房吸引力就足够吸引我贡献票房了。

31楼


不过沢田纲吉也是够可怜的,不知道为什么黑子就跟吸血似的黏上他了,只要有他的名字在不出一会儿就有黑酸。这个帖子到现在竟然还没有被粉和黑的撕逼占据真的神奇。

32楼


大概是因为楼主这个标题取的好吧,首页现在一片飘红都是撕逼贴,但凡标题带了“沢田纲吉”或者“reborn”的帖子这会儿都炸了,撕逼楼盖的一个比一个高,管理员删都来不及。

33楼


没错没错,就让我们保留这片净土吧,拒绝撕逼!

34楼


说起来这几位配角都是影圈出了名的男星啊,定妆照都好帅啊~

35楼


别人家的校服。

36楼


憋说了,扎心!帅不帅看校服,这话是有道理的。

37楼


绝对的啊,一个个都是校草级别的吧!

38楼


卧槽了,突然好羡慕这部戏的女主角,身边被这么多帅哥围绕~

39楼


实名羡慕了!

40楼


什么啊,你们不知道吗?

41楼


知道什么?

42楼


????

43楼


这部戏没有女主角啊,故事中心就是围绕沢田纲吉饰演的角色展开的啊。

44楼


这么爽的吗?

45楼 


沢田纲吉好罪恶一男的。

46楼


???校园绝美兄弟情???

47楼 æ¥¼ä¸»


来来来,CP股买起来了啊!

48楼


话说沢田纲吉和其他几位男演员好像是认识的,而且貌似还都挺熟的。

49楼


好像是,山本武和云雀恭弥好像和他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

50楼


而且山本武貌似真的和沢田纲吉是同班同学哦,从小到大的那种。

51楼


那不就是幼驯染?

52楼


哦哦哦!8027!竹马我可以!

53楼


这是什么瓜?网上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54楼 


是粉丝根据之前两人一起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的话推测出来的啦,当时山本武提过上学时候的事,沢田纲吉貌似也知道,还和山本武来了个大家看不懂对视。

55楼


这也不能说明他俩真的就是同班吧,也许是两人私下聊天的时候提起过呢?

56楼 


也有这个可能啦,所以关于山本武是同班同学大家都当是粉丝滤镜,没有在网上过多提及过。

57楼


不过云雀恭弥是沢田纲吉学长这事可是有实锤的哦。之前还没有这部剧的时候,沢田纲吉就有在媒体面前叫过云雀“学长”,云雀没有反驳,他俩应该真的是同个学校毕业的学生哦。

58楼


哦哦!1827!这对我也可以!

59楼


楼上你什么都可以!

[27笑哭.jpg]

60楼


如果真的是同校那真的很巧啊,刚好这部新电影三个人设定就是同学关系啊。

61楼


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宣传或者采访的时候三个人可以互相爆一点一起在学校里的青涩时光?有青涩纯真的恭弥可以嗑吗?

62楼


我想听少年武的棒球亲身经历,我可是因为他主演的那部《棒球少年》入坑的!

63楼


挥洒汗水的青春少年多么帅啊,可惜他现在已经很少穿的那么少了。

[80腹肌福利.jpg]

64楼


喂喂喂,楼上痴女你暴露真实意图了喂。

65楼


谁不想在腹肌上睡觉觉呢。

[18出演R级电影出浴照.jpg]

66楼


楼上这张尺度太大了啦!

67楼


我可是恭弥肉体饭来着!

[自豪.jpg]

68楼


武君的肉体由我承包!后来的都是我小号!

[吸溜口水.jpg]

69楼


明明是三个人的话题,我们纲吉也必须有姓名!

[27背心举铁.jpg]

70楼


哇!没想到沢田纲吉也这么有料!这个肌肉可以啊!

71楼 æ¥¼ä¸»


哼哼,那必须的,这可是纲吉为了扮演特种兵特意练的身材,被合作对象夸了又夸的哦!

72楼


这三个人我可以嗑一辈子!校友三角超棒的!

73楼


说到这个,嗑CP的各位要做好心里准备,因为按沢田纲吉的说法,他上学的时候只是个透明废柴,山本武这种校园文里最爱的运动男主形象和云雀恭弥这种霸道学长爱上我标配人设,三个人的交集可能没有那么多哦。

74楼


大概连山本武和云雀恭弥也想不到当时那个透明人/弱小的草食动物在长大后还和自己身处同个娱乐圈,甚至他正在努力追赶上来,即将和他们比肩。

75楼


楼上这是现场撸了篇文纲出来?

76楼


这是什么同人设定?比肩什么的,沢田纲吉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吧?

77楼


谢谢楼上上上的期待,我们27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一定不会辜负梦想和努力的!

78楼


楼上真是个实诚粉丝,你们别糊弄人家啊。

79楼


嘿嘿嘿,yy嘛。

80楼


不过啊,山本武和云雀恭弥倒还好,云雀恭弥和六道骸凑一起才真的是日了狗了叭!

81楼


啧啧啧,腥风血雨啊……

82楼


佩服reborn大神竟然同时选择这两头凶兽一起,而且对手戏还很多,真不愧是reborn,厉害!

83楼


我都能想像到时候纲吉左右为难的模样了。

84楼


噗,你是指云雀恭弥对草食动物的特殊对待吗?

85楼


哈哈哈哈,还是指六道骸的骚话大全?

86楼


不不不,别提六道骸的骚话我们还能一起做沙雕网友。

87楼


哈哈哈哈哈x120,头都给你笑掉!

88楼


每天都怀疑这些人在搞黄色,但我他妈又找不到证据。

89楼


楼上想要证据?没问题!来,目光请转向男神六道骸。

90楼


咳,楼上是说他那些莫名其妙的痴汉发言吗?

91楼


没错,什么“我要夺取你的身体”啦,“你的身体属于我”啦,“不要抵抗地看着我”之类,针对性满嘴骚话。

92楼


啧啧啧,楼上这么一说搞得我好想替纲吉打电话报警。

93楼


别提了,我的理智每天在怼他和粉他的分界线上左右横跳,不脱粉真的是我对凤梨满满的爱好嘛!

94楼


哈哈哈哈哈x240

95楼


6927其实我也行!

96楼


楼上你他妈怎么什么都行!

97楼


说真的特甜纲吉没有报警抓他真的是他太天然又善良。

98楼


这我真想不到,话说楼上你错字了。

99楼


嗯?没错啊,纲吉不甜吗?

[兔耳27wink三连发.gif]

100楼


他可是最甜的那块小饼干!

[兔耳27比心.gif]

101楼


是最甜的!

[兔耳27脸红.gif]

102楼


最!甜!的!

[兔耳27捧脸杀.gif]

103楼


好好好,甜甜甜,你手速快你厉害。

[了平抱拳/你赢了.jpg]

104楼


hhhhhh纲吉这个连着上了三条热搜的兔耳造型确实很甜啦~

[热搜截图.jpg]

105楼


突然想起纲吉第一次听见那些话时震惊的神色,当时他们俩的关系还没有像现在这么好吧?

106楼


对啊,刚刚合作了一部剧,而且戏份还全都是敌对的对手戏,而且正式开拍前六道骸还在推上对第一次拍戏的纲吉冷嘲热讽了一顿。

107楼


谁能想到这一部剧之后六道骸的痴汉人设就这么被粉丝立了起来。

108楼


六道骸:真香。

109楼


骚不过骚不过。

110楼


面对这个男人的操作,有时候我都觉得纲吉唯粉都骚不过他。

111楼


No~No~NO,楼上你错了。

112楼


没错,楼上上看来你还太年轻,是新粉吧。

113楼


我确实刚被纲吉新电影圈粉还没有多久,正在倒着往前补相关的资源中……

114楼


那我推荐你去先去补一下纲吉第一次大爆的那部电视剧花絮和采访,保证你能收获满满的快乐哦~

115楼


对对对,还有非常刷屏洗脑的三个字~

1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这样,我又想起好不容易消失一段时间的那个声音了!能不能趁那位闭关的这几天让我平静一下?

[西装27举枪/bang你死了.jpg]

117楼


怎么啦怎么啦?

118楼


啊,是名为纲吉好友实为纲吉毒唯头头的那位吗?

119楼


bingo~就是他,音乐王子狱寺隼人~

[59帅照.jpg]

120楼


啊,楼上说出来了。

121楼


啊,说出来了。

122楼


啊。

123楼


哦哦哦哦哦!!5927!!!

124楼


楼上你清醒一点!

125楼


怎么了吗?这位还好吧,我记得这位是纲吉的好朋友啊。

126楼


那什么,好不容易他老人家最近闭关创作没有空闲亲自下场,我们就不要召唤他了吧。

127楼


人家又不是召唤兽,再说你们又不是沢田纲吉。

128楼


不是,叫他召唤兽是因为总觉得他会披着马甲潜在所有提到纲吉的地方……

129楼


想想每次他竟然下场手撕纲吉黑粉的骚操作,这位的痴力不比骸境泽低啊。

130楼


骸境泽又是什么鬼啦!

[笑哭.jpg]

131楼


你们放心吧,狱寺隼人差不多也要出来了。

132楼


咋?内部消息?

133楼


你们认真看了宣发吗?电影主题曲不就是由他演唱的吗!boom boom boom!

134楼


卧槽……

135楼


另类血雨腥风要开始了咩⊙▽⊙

136楼


……不能怪我们,实在是因为他每次都拿真名下场撕黑粉,热搜挂的总是他的真名,搞得我们对他唱歌用的马甲一时间想不起来……

137楼


我现在在热搜榜上一看到“狱寺隼人”四个字都不用看,后面跟着的肯定是他混纲吉粉圈的各种词,对他正儿八经音乐王子smoking bomb的身份真不能立刻想起来!

138楼


没错,怪他自己(滑稽)

139楼


贴子的走向一路从科普和讨论歪向修罗场一去不回头惹。

140楼


没关系,我已经get到了纲吉的萌点,我想我可以好好担起向母上大人宣传这部作品的工作了。

141楼


楼主加油(ง â€¢Ì€_•́)ง

142楼


这么看来,拍摄过程里现场肯定到处修罗场啊,先心疼小纲吉一波hhhhh

143楼


也只有纲吉能降得住这群凶兽了。

144楼


虽然我是云雀粉,但我也不得不赞同你的说法。

145楼


山本武粉也这么认为。

146楼


六道骸粉已经认清现实了。

147楼


狱寺隼人粉更不用说了,他本人就是纲吉君的毒唯头头了!

148楼


沢田纲吉到底是什么样的神仙啊。

149楼


他就是很好啊。

150楼


像天空一样澄净温柔的人。

151楼


也像光一样带给人温暖与明亮。

152楼


他一直那么好啊。

153楼


……

以下省略吹纲吉无数楼

……

——END——

或许会有后续?

纲吉就是那么好的大空啊。



【轰出胜】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勾走了上将的心!!!

OOC我的锅。

沙雕论坛体。

就当是六一儿童节的贺文吧(๑>ڡ<)☆



————————————————————————

【论坛】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勾走了上将的心!!!

【震惊!帝国英雄竟如此大胆,论他过往的绯闻对象——】
【男默女泪!希望触手不可及!】
【可能成为上将伴侣的人大概都有谁——】

……

如题,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勾走了帝国希望的心!给老子滚出来啊!!老子要和你单挑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来啦来啦~

1楼



前排围观。

2楼



看到上将,我明白了。

3楼



我也明白了。

楼主你冷静一下。

4楼



冷静不下来!!

5楼 楼主



天知道老子好不容易打开云网想刷一下上将美颜的时候被这个消息刷屏的痛苦吗?!!

不知道!

6楼 楼主



天:我还真知道。

7楼



天:我怎么会不知道,这几天我也被刷屏了呢。

8楼



楼上憋这样,这时候应该安慰一下失恋的楼主。

9楼



比如,节哀顺变?

10楼



滚!老子不相信!!

11楼 楼主



哦嚯,又疯一个。

12楼



哦嚯,还是个男粉丝。

13楼



我就知道,又是一个被上将的结婚消息震到的粉丝。

14楼



毕竟是帝国希望啊。

16楼



毕竟是上将啊,有疯狂的男粉丝一点也不奇怪。

17楼



不是,你们说的是哪位上将啊?

18楼 小可爱



楼上是哪里来的小可爱,上将结婚的消息都已经在云网主网头条上挂了好久,只要有上云网就能看到。

19楼



可能是哪个没有链接主网的地区里的人吧,毕竟云网还没有彻底覆盖每个地区。

20楼



上将就是帝国希望啊!

21楼



嘛,看到帝国希望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22楼



是绿谷上将啦。

23楼



???!!!

24楼 小可爱



咋,这难道又有一个失恋的人?

25楼



啥!!!

26楼 小可爱



上将要结婚了??!是谁!!!

27楼 小可爱



楼主,快出来,可以和小可爱在帖里组一个失恋阵线了。

28楼



上将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欧鲁麦特摇头.gif]

29楼



我不信!

30楼 小可爱



我说啊,也该冷静了吧,上将宣布到现在都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已成定局,楼主你的反应这么迟钝的吗。

31楼



话也不是这么说,我倒是可以理解楼主和小可爱的心情……

32楼



其实我也是……

33楼



怎么说,确实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上将真的要结婚了。

34楼



加一,上将这个消息真的很突然。

35楼



不仅是我们感到震惊,当时和上将一同入镜的人好像也很震惊啊。

36楼



楼上是说绿谷上将旁里那两位只露了一张脸的爆豪中将和轰中将?

37楼



应该都是吧,毕竟上将宣布的时候这两位的神色变化的那叫一个明显。

38楼



说到这个我不由得心疼一波那两位,原谅我还曾经站过上将和这两位的CP,没想到一瞬间全部死会了,而我还不能怪上将。

39楼



一贯表情冷静淡漠的轰中将,嘴唇被自己咬出痕来,眼神灰暗的不得了。

41楼



永远骄傲自信的帝国防线爆豪中将倒是一贯不耐烦的表情,但嘴唇抿的死紧,竟然没有像之前那样和上将怎么都要对着呛几句,出奇的安静。

42楼



说实话谁都不知道上将会在受勋仪式上突然表白吧!

43楼



就是!而且说实话我好羡慕那个人啊,可以让上将许下那样的承诺。

44楼



上将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欧鲁麦特摇头.gif]

45楼



楼上几位脑补太过了吧,几位中将哪有你们说的那个样子啊,上将结婚,他们作为朋友是为了他高兴吧。

46楼



不是CP粉确实理解不了他们的关系,我也认为高兴的可能更大。

47楼



就是,做朋友不好吗,干嘛非得给三位套上爱而不得或者类似渣男的人设?

人家可都是帝国的英雄!

48楼



楼上别说的那么肯定,你敢保证两位中奖对上将就是纯洁的友谊吗?

你怕是不知道当年还是少校的轰中将是如何靠一句“你知道基因婚姻吗”把他的粉丝们一脚蹬进轰出圈的。

都是因为爱啊!

49楼



可能也不知道胜出女孩是为了什么如痴如狂的。

还不是因为爆豪中将日以夜继的发糖!

幼驯染独有的默契给胜出圈了多少粉,也在多少个战斗紧要关头救了绿谷上将的命!

还是因为爱啊!

50楼



胜出竹马赛高!

51楼 胜出竹马成双



轰出天降正义!

52楼 轰出天降无双



轰出胜大三角天经地义!

53楼 三角最稳定



然而上将的命中注定不是他们俩,这才是最虐的。

54楼



楼上屏蔽了,说话太戳心了。

55楼



我还是不相信上将真的要结婚,我不信!

56楼 楼主



到底是哪个妖精?!

57楼 小可爱



你们真的冷静一下,小可爱和楼主都是,别一激动然后把自己搞到医院里去。

58楼



最好宇宙站台上也不要。

59楼



别来,宇宙站台已经满了。

60楼



医院也别来,床位不够,来就只能躺地板。

61楼



楼上好懂哦。

62楼



废话,因为这么些个接受不了消息的人,老娘在医院加了好几天班了!

搞得老娘作为上将女友粉都没时间哀悼一下失去的爱情!

63楼



心疼女友粉小姐姐。

64楼



你们以为宇宙站台看守员就很闲吗,那里不是给人跳着玩儿的,捞人起来很累的,老子这几天都要累死了!

65楼



两位真的辛苦了。

66楼



上将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欧鲁麦特摇头.gif]

67楼



楼上你不要再摇头了!gif真的太洗脑了,搞得元帅大人的形象在我这儿只剩摇头了擦!

68楼



那什么啊,上将也没说那人具体是谁,而且看他话里的描述,你们不觉得……

69楼 火眼晶晶



不觉得,谢谢。

70楼 胜出竹马赛高



别说出来,谢谢。

71楼 轰出天降无双



这可不能乱猜,谢谢。

72楼 三角最稳定



谢谢三连,拜拜了您嘞。

73楼 轰出胜forever



什么什么,猜到什么?吃瓜群众一头雾水。

74楼



搞什么嘛,你们都猜到点苗头哦,那干嘛不直接说哦。

75楼 火眼晶晶



说!说出来!是哪个!!

76楼 楼主



快说!

77楼 小可爱



看样子是冷静不了了。

78楼



……

79楼 轰出胜forever



真讨厌点破的人。

80楼 胜出竹马赛高



啧,这要怎么说!说了怎么确认!

81楼 轰出天降无双



什么?楼上哈喽?你们在说啥?

82楼



其实外面都已经讨论疯了,只有这里的你们还在问为什么。

83楼 火眼晶晶



乱猜出事谁负责,你啊。

84楼 胜出竹马赛高



老老实实等上将公布不就好了。

85楼 轰出天降无双



奇怪,往常一丁点小糖都能让你们CP粉嗨翻天,现在可能是惊天大糖你们这么反而安静了。

86楼 火眼晶晶



什么意思?

87楼



我也不知道。

88楼



其实我也没看懂。

89楼



小可爱们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反正上将说明天就会公布是谁的。

90楼 轰出胜forever



对对对,别问了,乖。

91楼 三角最稳定



就是说上将说的那个人很可能就是两位中将中间的一位哦。

92楼 火眼晶晶



如果两位都是也不是没有可能。

93楼 火眼晶晶



哈????怎么可能,上将不是那种人。

94楼



楼上上???脑子瓦塔啦???这怎么可能啦。

95楼



怎么不可能,你们仔细看看上将的话。

96楼 火眼晶晶



对不起,上将的表白我看了一遍心脏病都快犯了,哪儿敢看第二遍。

97楼



体谅一下万千女友粉男友粉的心情好不好,看一遍就像失恋一次。

重复看的,我们没有那么多好心脏可以换来换去。

98楼



哭给你看哦

99楼



上将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欧鲁麦特摇头.gif]

100楼



都说了别摇头了!

101楼



上将宣布喜讯的话里明明提到了一点他和那人的相处——

“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他像一束光,一直习惯追着他奔跑的我从不曾想过我们会在一起。曾经我因为身体问题而自卑,都因为他,我才有坚持下去的力量。”

102楼 火眼晶晶



一直追逐着光努力奔跑,对不起,我想到爆豪中将了。

上将第一次在战斗里大放异彩后在采访时说过,他小时候身体不好,根本上不了梦想的军校,本来也考虑过放弃,但看见身边那个始终相信骄傲勇敢,始终充满自信的幼驯染,他刚冒出一丁点的放弃全部不见。可以说除了欧鲁麦特和自己的梦想,身边那个永远骄傲自信的幼驯染也给了他坚定追求梦想的勇气!

那么那个幼驯染是谁?

103楼 火眼晶晶



是,是爆豪胜己……

104楼 胜出竹马赛高



楼上你怎么回事?!

105楼 轰出天降无双



你背叛了!

106楼 三角最稳定



……

107楼 轰出胜forever



不不不,实在是因为我入坑就是因为上将那时候的话,他这么一说,我我我——对不起!

108楼 胜出竹马赛高



接下来说上将表白话里另一个可能是的人——

“上学的时候他一直注视着我,我原本不知道的,因为一些事他对我有些误会,后来经过了很多事才解决了那个小误会……的确是打了一架之后关系才变好一点的,男人嘛,打一架能解决的问题其实都不算问题。”

109楼 火眼晶晶



打了一架关系就变好了,这个描述你们不觉得很熟吗?

110楼 火眼晶晶



……

111楼 轰出胜forever



是我们轰焦冻总喜欢提的轰出梗……

112楼 轰出天降无双



楼上,你也暴露了——

113楼 胜出竹马赛高



卧槽你们怎么回事!

114楼 三角最稳定



我实在不能昧着良心说不是,瞅瞅我圈开圈之作《天然X天然》里他俩就是根据轰中将提供的这个梗定的情,我真的QAQ

115楼 轰出天降无双



卧槽了,这个发展真的假的?

116楼



楼上几位粉头你们振作一点!

117楼



……所以我的情敌是轰中将和爆豪中将?

118楼 楼主



这他妈要怎么比……

119楼 小可爱



楼上两位不要这么简单就相信了好吗?

120楼 三角最稳定



还有楼里其他人们,看,那只是猜测,不见得上将的结婚对象就是那两位大佬吧!

121楼 三角最稳定



对、对!如果真的是什么那两位大佬那时候为什么都那么黯然神伤!

122楼



这个神发展神分析我他妈竟然越品越觉得有道理……

123楼



本上将直男粉为什么要承受这种不该承受的重击??

124楼



本潜水轰中将女友粉怀疑人生中……

125楼



带我一个,爆豪中将粉现在也在思考人生中?

丫丫的,我现在甚至觉得那天爆豪中将的表情可以解读出满满深情出来……

126楼



没错,这么想之后你们再看上将告白时另外两位中将的表现,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127楼



我觉得以前认为的轰出胜兄弟情现在十分给……

128楼



卧槽了,那难道爆豪中将难道是在害、害、害……羞?

129楼 胜出竹马赛高



你是魔鬼吧?

130楼



管理员!!!

131楼



……

132楼 轰出胜forever



那轰中将咬唇是在鸡动,眼神沉郁是在思考晚上用什么姿势吗。

133楼 轰出天降无双



神经病啊!

134楼



管理员!!!

135楼



……

136楼 轰出胜forever



楼上别说了!!我不能想像这个含义,太OOC了吧,你以为是在搞AU文学吗!

137楼



这,这算什么。

138楼



求求你们不要乱给上将安渣男人设。

139楼



这也不算渣男啊。

140楼



为什么管理员还不来封贴啊!@管理员A

141楼 三角最稳定



算了,最后给你们摘几段从官方视频里撸下来的上将最后的表白吧——

142楼 火眼晶晶



【绿谷出久:“……在此向大家澄明一件我自己的事,关于大众一直的对我个人结婚的疑问,我在这里一起宣明,我已经遇见那个陪伴一生的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经营这段婚姻,直至走向死亡尽头……”】

143楼 火眼晶晶



【绿谷出久:“……说实话在这里说这些话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大家一直很关心我,请大家放心,他对于我,是最好的那个人,更是我人生里遇见的那个最正确的人。从爱情层面来说,他是最重要的那个命中注定。对于仅仅是帝国公民的‘绿谷出久’来说,他是我未来生命里最最无与伦比的美丽……”】

144楼 火眼晶晶



【绿谷出久:“因为他的陪伴,我变得坚强;因为他的鼓励,我变得勇敢;因为他的存在,我便有了更多的自信。”】

145楼 火眼晶晶



【绿谷出久:“我们会幸福的。”】

146楼 火眼晶晶



——来品一品上将的情话。

147楼 火眼晶晶



你是魔鬼,认证完毕。

148楼



管理员快来!@管理员A

149楼



接受请求,此贴删除。

150楼 管理员A



——此贴已删——


至于出久表白的是谁,1V1或者3P,随你们想象,都可以的,嘿嘿嘿。๑乛v乛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