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胜出】猎物

《猎物》•1

①CP主胜出,前世今生,失忆梗。

②私设如山,带耳上,女A男B,疯狂OOC。

③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最开始脑补的故事真的是那种轻快沙雕的画风,真的是这样的,最开始。


  1 
  
    鲜红的月亮挂在树梢,密林之中弥漫着腥涩气味,到处是人类仓促奔跑的足迹,狼嚎声在红月夜里回荡。 
  
    沐浴在月光下的景象让人颤栗。 
  
    树影深处,狼人獠牙狠狠穿透人类的肩颈,锁骨凹陷处很快便蓄满了一汪鲜红。原本彼此紧紧拥抱的双手,成了加速人类死亡的绳索,狼人赤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他的猎物,理智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填满整个脑海的疯狂。 
  
    人类不再抵抗,流逝的鲜血正在缓慢带走他的生命,狼人失控的那一咬破坏了他的气管,他没办法说完想要说的话,他也没办法做完想要做的那件事。紧贴的胸膛中传来的心跳声如同猎人长枪发射的巨响,每一下都在宣告着人类的死亡即将到来。 
  
    到头来这个宿命他还是逃不掉,无论他多么想要却还是挣不开,这是违背世人的代价,是他想要抗争的惩罚。 
  
    人类和狼人的爱情,结局注定不能幸福。 
  
    承诺的锁链终究在红月夜里破碎殆尽。人类最后看了那一轮红色的月亮,意识飘飘忽消散在这片黑色的森林里,再也不见。 
     
     
     
     
     
     
     
     
  
    绿谷最近一直没法睡个好觉。 
  
    自从上次参加了院里给黄金周加班人员特批的旅游回来之后,他原本好睡眠的能力莫名其妙消失不见,几乎每一次入睡总会被什么东西牵入一个看不清事物的梦里,而后在无尽的奔跑里度过整个夜晚。 
  
    今天也是这样,结束了周期轮值的工作,绿谷原本打算先好好休息一天,美美睡一场饱觉,怎料这场梦魇不愿结束,梦里月光下他像是被什么东西追赶着,身后强烈的压迫感促使他一直奔跑。前方的路仿佛没有尽头,等到绿谷从奔跑中清醒来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整个白天,连日紧绷劳累的精神不仅没有得到放松,反而更加疲惫。 
  
    不得已,绿谷只好向领导提交申请,把上两个月攒着的休假挪到现在用,正好他的发情期也快到了。 
  
    绿谷出久是个Omega。 
  
    没错,就是那种隔三差五会来一次发情期,然后要么生生挨上几针抑制剂,要么等着某个和自己契合度高的Alpha对着自己后脖颈咬一口进行标记的Omega。 
  
    现在看来,绿谷并不像常人刻板认知模板里的传统Omega。比起社会大众宣扬的纤细柔弱Omega形象,他更像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除了后脖颈那个存在感显著的东西和时不时飘散开来的淡淡海盐气味,他几乎和Beta无疑。 
  
    而现实和以为是不同的,绿谷Omega的身份是他无论用多少抑制剂和信息素隔离喷雾都不能改变的,但他向来不信邪,所谓的“Omega柔弱论”在他看来不应该成为对Omega身份的一种束缚,起码在选择共度一生伴侣这件事情上,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Omega。 
  
    和其他有伴侣的Omega不同,绿谷早就习惯一个人度过难耐的发情期。在没有遇见因为爱而选择自己的人前,绿谷宁愿一个人自己熬过发情期。但随着年龄增长,一直得不到满足发情期来势愈发凶猛。这次在没有Alpha或者Beta的安抚下,他必须贮备更多抑制剂和自我安慰过程里需要的东西,才能安全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作为Omega中的一员,即是母胎solo又是宅的绿谷相当熟练地打理着家里缺少的物件,重的轻的大的小的通通可以自己扛。也许在旁人看来大概会觉得他的第二性别是假的吧,不过这没什么,他早就习惯了。 
  
    审批假期的速度很快,回复到达的时候,绿谷正好把家里该洗该收的东西打理完毕。绿谷喷上厚厚一层抑制剂和信息素隔离剂,穿好里外三层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时间刚好九点多,他准备出门一趟。他所需要的那款抑制剂,在这个城市里只有他的朋友那里有卖。 
     
     
  
    朋友开的是一家深夜酒吧。 
  
    绿谷车技娴熟,正好十点钟到了目的地。确定朋友有在,他补喷了最后一点信息素隔离剂,脚步缓缓地走进这个他曾经再熟悉不过的地方里去。 
  
    酒吧里,灯红酒绿,男男女女们肢体交缠摆动,随着音乐变化互相靠近又远离。这里充斥着各种气味,平时收敛起来的信息素肆意挥霍,呼吸在这片空间里亲密融合又分开,像一把烈火,整个空间到处都是燃起的暧昧和欲望。 
  
    酒吧是什么样的?有氛围安静文艺的,有嗨翻天的,还有这种群魔乱舞的。没有错,群魔乱舞,绿谷如此定义这里,作为曾经也是在这里乱舞过的一个,他非常熟悉这里面的套路。 
  
    一路拒绝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杯邀请他来一发的酒,绿谷站在明显喝嗨的朋友身边,非常嫌弃地拍了他一下。他也不期待朋友给他回应,冲调酒师点点头,他坐在旁边看朋友死活就是不愿意放下酒杯的模样气得牙痒痒。没一会儿,干坐着的他再度拒绝一杯递过来的邀请。 
  
    又一个因为他Omega身份想要试一试的Alpha,自从他好死不死分化成Omega之后就总会碰见这种事,时刻拿他的情绪在烦躁边缘摩擦。 
  
    仿佛吃了火药,绿谷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忍不住一拍桌子,抢过酒杯轻声骂道:“你迟早有一天要喝死在这里,不然就是被哪个人拖走!你疯了是不是,这里没人管你所以就放纵了?你还想再住一次医院吗,上鸣你个笨蛋!” 
  
    被抢的人也不生气,脸上一直笑嘻嘻的,眼睛里闪闪的晶莹,绿谷以为他哭了,但这人摆摆手,表示他只是有点醉了而已。 
  
    “Alpha都是些自大的混蛋,这话真的没说错。” 
  
    上鸣随手一挥,酒保立刻帮他端上新的酒杯。金黄的酒液沿着杯壁缓缓倾入,冰块呵出的寒气凝成小水珠挂在杯口,他满意地敲着杯壁,挑眉冲酒保眨了眨眼,乐哈哈把酒灌进肚子里。绿谷则是拧着眉,他不大清楚发生了什么,但眼前这个情况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过了。 
  
    考虑到这个正在试图用酒醉死自己的人的健康问题,他开口道:“需要我帮忙打电话吗,给你的女朋友。” 
  
    上鸣一直这么喝下去肯定要出事,他又没时间一直呆在这里看着他,这里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的香气就像诱人的药,他已经戒掉的酒瘾想要冒头,蠢蠢欲动想要重新回来。绿谷不由得捂住口鼻,即将来临的发情期躁动也被这香气勾了起来,这里到处都能嗅到Alpha散发的信息素,和各种各样的Omega信息素、香水味混成春药一般,他临出门打的抑制剂快要失效的样子,这样下去可就糟糕了。 
  
    为了安全起见,他得赶快回家才行。 
  
    上鸣嗤笑一声,仰头又灌下一杯:“已经是前任啦,我又是单身了~Alpha怎么会和Beta在一起,绿谷你有够笨的,Alpha喜欢的香香软软的Omega才对。”所以他们就成了彼此的前任了,他有多么羡慕绿谷,绿谷他根本就不知道。 
  
    “还是你好啊,是个Omega又是个有正经工作的人,如果我也像你一样,那我和……就不会分手了吧。”上鸣眯着眼睛凑到绿谷面前:“不对不对,你不能算,你这家伙,除了有情热期外,其他地方根本不像Omega,你真是浪费啊。” 
  
    见这人对这个问题神色不变也不回答,上鸣突然没了继续的兴致,他知道这人今天是为了什么,绿谷要的东西他早就给他准备好了。在摇滚风的嘈杂音乐里,他起身指了指吧台旁那条隐蔽的通道,也不管绿谷能不能听清楚,反正他每一次需要嘱咐一遍相样的话。 
  
    “没意思……喏,老地方,老规矩,拿了之后赶紧走,记住别进隔壁那间,出了事我可不管……喂,你听见了没啊……算了就这样吧,我回去了。” 
  
    说完他便晃晃悠悠地往外走,绿谷见他状态不好,准备上前扶他一把,脚步刚刚踏出半步就又收了回来,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酒吧入口。 
  
    对方遥遥冲他一点头,而后靠在大门上看着上鸣向她走来。 
  
    见此,绿谷只能耸肩,他可以放心了,这对情侣的事应该不需要他担心了。 
  
    看见上鸣被那人揽在身边,绿谷不再停留在这里。这里越到深夜,人们狂欢的氛围就越是热烈,发散的信息素越发具有攻击性。酒精已经成功麻痹了这里面纵情的人们,周围的目光大胆的像是要扒了他的衣服一样。他暂时不想参与进去,就先这样吧。 
  
    Alpha刺探的信息素越来越猖狂,绿谷当即转身快步走进那条通道里。穿过一间空气流通的小房间,他喘息着站在熟悉的房门前。 
  
    吐出长长一口热气,发情期的情热躁动越来越凶猛,心跳也越来越急促,现在只有家能带给他安全感,他必须快点拿到东西回到他的家里去。 
  
    纯黑的门扉和这周围纯黑的墙壁融为一体,绯红的圆形图案排成一排印在门框边缘,像是一道血口等待人们撕开它。 
  
    这里出奇的安静,绿谷抿住嘴唇,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像是正在被什么窥视着,脖颈后那个东西一直隐隐发烫。 
  
    大概是因为这次情期来的太过凶猛了吧,看来他真的应该考虑考虑去解除一些人看看了。绿谷摇摇头,不再想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觉,一切通通排在这次发情期过后再说,等熬过这次他再考虑之后该怎么吧。 
  
    这么想着,他推开了那扇门。 
  
     
     
    ……门里应该摆着熟悉的大冰箱才对吧。 
  
    绿谷惊讶地张开嘴,后背靠在门上,惊慌间身上的海盐气息冷不丁泄露一点出来,眼前这个隐在黑暗里的人吓的他连忙道歉往外走。 
  
    “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非常抱歉打扰你了!” 
  
    这人的双眼在黑暗里怎么跟猫头鹰似的好像会发光?明明是鬼片里才会有的场景,黑暗里竟然能看清赤红的双瞳,贞子都不这么拍了好嘛! 
  
    绿谷一边道歉一边不忘在心里为刚刚看见的模样吐槽一番。对方没有说什么,他赶紧把门关上,快步走向旁边那个房间。 
  
    这回他走对地方了,赶紧按老规矩拿了东西放下钱,捂着愈发灼热的后颈从酒吧侧门快步离开。 
  
    直接乘上车离开的绿谷没有回头,他也没有看见那双红色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他离开的身影,现在的他只希望这次的发情期他能好好的熬过去就行了。 
  
    不过有时候就是这么巧,绿谷这时候还不知道,一切都是注定好的。遇见或者分别,都是人生里注定的缘份,他忘不掉,也逃不开。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