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轰出】天凉了,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尼玛这游戏什么时候能出点正常的攻略角色啊!

游戏向我英,沙雕论坛体。

不好吃,OOC我的锅。

带一丢丢隐晦的凹,厚脸皮打上tag啦\(//∇//)\


————————————————————


【论坛体】天凉了,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尼玛什么时候能出点正常的攻略角色!

如题,无论是说喜欢还是什么,明明都是我先!

楼主(直男萌大奶)



逢楼必插(≧∇≦)/

1楼



前排,楼主你说的不会是横扫了我区乙女向女性向男性向的游戏——我英吧?

2楼



没错,就是这个顶着个类似Gal game名字的游戏!毁我真心,费我金钱!想当初我就是想认认真真找个游戏玩而已,被妹妹推荐了这个据说人物颜值爆表的攻略恋爱向角色扮演游戏后,我也认认真真地选角色、起名称,乖乖巧巧走剧情,仔仔细细做笔记。

可他妈,说好的可攻略女性角色呢?!你们倒是看看我啊!氪金的是老子不是那个雀斑脸绿毛啊!你们跟我聊天的时候能不能认真点,我真的不想再在你们嘴里听见那家伙的名字了!扎心!

3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哇,好久没见到一个认认真真信了邪,把我英当Gal game玩的直男了,快保护起来(bushi

4楼



真实心疼楼主一秒,我英其实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美少女游戏啊,虽然宣发有说过可根据玩家选择走不同游戏方式,但它的本质其实是个氪金游戏啊。

5楼



心疼加续一秒,还有楼上你怎么这么早就把大实话说出来了。

什么氪金,本穷逼从未氪过金,还不是照样捡到爱情了。

6楼



没氪金,请问楼上你是捡到脑无了吗?

7楼



啧,楼上还是太天真,这年头不氪金还想捡脑无。作为新一代路人R18大热男主角,想要拥有也是需要花钱的好嘛!更别提敌联盟那群败家玩意儿了。

8楼



求别提,我不想回忆那些辣眼睛的画面!

9楼



呵,敌联盟,就是不氪金老娘也不稀罕的野男人←_←

10楼



说实话楼上就是没成功呗……

11楼



咳咳,那什么,有没人认真回答楼主的问题啊~

12楼



其实楼主你可以放心的,那个雀斑脸绿毛是不会跟你抢妹子哒!(・ω< )★

13楼



你以为我会信,我已经不想回忆正式入学雄英后选择走轻灵路线时经历了些什么……

1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呃,你看你这开篇就选错对象了嘛,如果没有出发特定事件,一开始选择轻灵路线根本没法增加好感度的。

至于早期轻灵的剧情嘛,抚摸楼主狗头,你能怪谁,谁让你晚来了一步呢︿( ̄︶ ̄)︿

15楼



哦,那后来我改攻略渡我的时候她也没鸟我啊(#-.-)

16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渡我的话,那只能说你,血型不对??

17楼



或者不合胃口??要知道渡我小魔女是病娇系啊,天天都是病病的,根本捉摸不透她想要啥啊(╥ω╥`)

——来自一个在小魔女手底下无限存档回档的小可怜

18楼



是小M吧╮(╯_╰)╭

19楼



滚滚滚,看破别戳破啊。

20楼



如果仅仅是这样就算了,问题是她对那个绿毛却那么热情啊草!

21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不知道,我英论坛未解之谜。

22楼



人家有名字的啊,怎么说也是一个戏份很多的NPC。

23楼



这他妈只是叫戏份很多,这他妈全是他的戏份啊!系统商店跟他买道具,充值转换找他办业务,英雄科他是同学,打击罪犯他是同事,联谊会他一定在,就连上厕所都能遇见他!

卧槽了,主视角主人公也就是老子到底是干什么吃的,连偶尔老子不在的场景回忆里都有他!这才是天选之子吧!

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敌对运营商安插进来的间谍角色,严重打击玩家玩游戏的热情!

2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嘛嘛,息怒息怒。也是啦,刚开始那会儿大家都以为这人就是个新手引导NPC,谁知道到最后哪哪儿都有他的存在。

25楼



虽然确实是这样没错,可他真的不会跟楼主抢妹子的,我可以跟楼主保证哦。

26楼



没错,他的正式出场剧情在隔壁女性向和冒险向里,男性恋爱向的剧情里他就是个NPC,恋爱的戏份里没他啥事。

27楼



你们就唬我吧!我已经放弃了,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认真出几个能攻略的漂亮小姐姐啊!老子不想再看那个扒了半边皮的荔枝撩那朵西兰花了草!

他妈没人告诉我男性恋爱向里还有钙佬戏份啊,老子都还没撩到妹纸,这俩倒是快搞上了!还天天在老子眼前秀!

28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嗯?等下,啥???

29楼



怎么肥四?楼主你说真的?可是男性恋爱向里绿谷是不可攻略的啊

30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说的不是他攻略绿谷,是那个荔枝头轰焦冻啊!

31楼



我ci!轰焦冻!!那个老娘氪金也届不到的男人!!!

32楼



什么情况,呼唤楼主详细描述一下他俩的剧情啊!没听说过他俩还有这段啊?

33楼



我不想再回忆那些内容,饶了我吧(ー△ー;)

34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别介嘛,再聊两块钱嘛(๑✧∀✧๑)

35楼



啧……那我问一下,轰焦冻的人设是天然怕鬼冷不丁一句冷笑话的那种吗?跟PV和官方资料里的完全不符啊。

36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楼主你剧情走到哪儿啦?体育祭打完了吗?轰轰的性格在体育祭和绿谷打完之后是会有一点变化啦\(^▽^)/

37楼



变?是哦,变基了也更加有威胁了╰(‵□′)╯是个池面了不起哦!

38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咳,对不起,这真的了不起_(:з」∠)_

39楼



池面的魅力嘛( *・ω・)✄╰ひ╯

40楼



是个池面又有钱,刚出我英女性恋爱向的时候有多少妹子栽在他头上了,可结果呢?

41楼



呵,男人(;一_一)

42楼



果然,我就知道这小子对绿谷出久居心叵测!想我为他氪金氪了多少,一天三顿荞麦面,除了吃面的时候态度温柔了点,其它时候一直“绿谷”“绿谷”的……难得态度柔和了点吧,哦,话题还是绿谷。

43楼



呵,男人_(:з」∠)_

44楼



实锤了,无论在哪里绿谷出久都是个磨人的小妖精(ฅ•﹏•ฅ)

45楼



楼上有毒,我一口水喷出来了。

46楼



也,也还好吧?我走女性向的电电剧情没发现有什么异常。

47楼



切切的剧情也很正常(*'▽'*)♪

48楼



操心的心操还好,走过一遍体育祭的剧情后对绿谷观感挺好的。

49楼



爆豪胜己的……啧,不提也罢……π_π

50楼



哇,楼上真勇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楼



出现了,攻略爆豪的真勇士!不过这样看来轰和绿谷真的好基啊,社会主义兄弟情深可以的!

52楼



怪不得上次角色投票里这俩的粉丝掐的那么厉害,这种抢我老公夺我男票的深仇哦(´-ω-`)

53楼



哇我这个久粉说什么了吗?想当初天真的我奔着宣传PV里那个泪如泉涌的小可爱去玩我英女性恋爱向,一天一打欧鲁麦特的特别周边,好不容易把小家伙见妹子必脸红慌张的小毛病变成唯我淡定免疫的习惯,好不容易成了他身边特殊的那个吧,结果呢!

54楼



把小家伙约出来后为什么轰焦冻也在啊!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我心里的愤怒你们听见了没有啊!!!

55楼



听见了听见了,楼上的朋友息怒息怒。

56楼



这对真的这么基的吗?哇哦,有、、好嗑啊(´。✪ω✪。`)

57楼



可算了吧,就算我不是久久女友粉我也不会同意他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麻麻不同意这门婚事!!

58楼



唉,你能有什么办法,剧情里人都互相见过对方亲麻麻了,有你这个自称麻麻的人什么事哦→_→

59楼



求别提这一茬,手动再见(︶︿︶)=凸

60楼



呵,想当初我还真情实感地为两个人在体育祭上那场对战激动万分流下眼泪,结果呢,原来那他妈是他俩爱情开始的地方,压根没我啥事情。

61楼



谁说不是呢,第二天轰君跟妈妈说了好久的绿谷,本女友粉连出场的机会都莫得(* ̄m ̄)

62楼



久久给妈妈介绍轰焦冻的时候还脸红了(=_=)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给妈妈介绍自己对象来了。

63楼



难道不是吗?我看也快了捏( ´・・)ノ(._.`)

64楼



滚滚滚!拒绝拒绝!

65楼



可他俩基归基,正常走Gal game的剧情里他俩应该没什么交集才对啊,怎么会出现楼主说的那种剧情?

楼主你确定他俩在你走的剧情里搞上了吗?

66楼



凭我多年的直男见识,还没搞上,不过也快了(=_=)

大丈夫,萌大奶,老子是踩了什么狗屎要承受这种直男不该承受的剧情洗脸?麻烦换八百万小姐姐好吗(。•́︿•̀。)

67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噗,心疼楼主两秒,不能再多了(=^^=)

68楼



但我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69楼



不我更好奇楼主是选择了哪个人物玩游戏的。

70楼



还能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你们品没品过体育祭中途他俩的那段对话。讲真我就是在体育场外找个厕所而已,我不想听悄悄话啊,但这俩能不能挑一个隐蔽一点的地方哦草!

71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到现场还有一个听墙角的崽在哈哈

72楼



不知道,反正我听到“个性婚姻”四个字后就赶紧开溜了,我以为轰焦冻要跟绿谷出久求婚了!gay里gay气的!

73楼



这可是这对的经典场景之一!小可怜楼主,除了这个呢?

74楼



之后体育祭发生的我都不想说了,反正从那之后他俩可以说是形影不离,我还以为终于少了一个爱情路上强有力的对手呢,哦,结果攻略的女孩子们一个个更激动了。

看上去和我妹有时候看手机的样子一模一样,我严重怀疑这游戏有bug!

75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要不楼主你跟客服反映一下吧,看看是不是下载的版本软件有问题。

76楼



不是我太好奇楼主是用的哪个角色玩游戏了。

77楼



可选的角色挺多的啊,不同角色攻略不同女性角色有一定几率有加成的啊,不可能全部都失败了呀。

78楼



这么说来我也好奇了。

79楼



建议楼主下次选那只鸟哦,最近他的涨势上升好多( •͈ᴗ⁃͈)ᓂ- - -♡

80楼



选班长也不错啊,可靠又正直。

81楼



其实青山也挺可爱的,也有女孩子喜欢这款的。

82楼



啊对了,如果A班不好攻略,我建议楼主等一些时间后出B班了再试试。

83楼



楼主啊,就是别选那个葡萄,起码在初期真的别选,你会被女生们群殴的!

84楼



算了,我卸载重装还不行吗!我就不信了!我还把不到一个妹了!再见了朋友们!这次我一定要选个成功率高一点的角色来玩游戏!再也不听我妹的,图什么矮个子萌萌哒,一点用都没有!

85楼 楼主(直男萌大奶)



矮个子……好吧我知道是哪个了……

86楼



真是亲妹妹(*•̀ᴗ•́*)و ̑̑

87楼



这次真的心疼楼主了,三秒,必须三秒再多没了。

88楼



心疼+1

89楼



……



心疼+10086

99楼



……



此为坟贴,顶帖封号。

管理员



——END——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