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
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83line/赫海】《追光》•1

《追光》•1

①我还是动笔搞83了。

②CP主83、副赫海,我是站澈特的。

③HP的AU,先发一小段爽一爽,要是有人看的话我就接着写。

==================

==================

1•

四个学院虽说都是竞争状态,但大家都知道,四个其中彼此更加不对付的是蛇院和狮院,鹰院向来不愿参与进蛇院和狮院间某些没有意义的争强好胜里,獾院更不喜欢参与进无谓的争斗。

如今的时代,四个学院内的氛围不像上个世纪那样焦灼,相处相对和谐。

分进学院,认真上课,好好学习,顺利完成毕业,这十分简单。

起码在一年级入学刚踏上那辆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前,朴正洙是这么以为的。

在没有遇见蛇院那条绯红小蛇前朴正洙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朴正洙抱着魔法史上布置的作业,脚步匆匆往图书馆去。

正常来说现在这个时间他应该去看看今年刚入学的弟弟,但他今年是四年级的学生,明年就要接受O.W.Ls考试,现在每一分钟都十分珍贵,没有空余时间给他浪费。

弟弟李赫宰在入学式上被分到蛇院里头,他性子一直乖的很,短时间内朴正洙没什么可担心的。

朴正洙加快脚步,人影穿过回廊,过了正前方的转角再一段距离就能到他这会儿的目的地。

现在这个时间过去还能找到好位置,馆里有本魔药相关呢书朴正洙垂涎好久了,今天在那儿做完作业他就打算把书借回去。

这么想着,底下脚步更快,黄色的长袍衣角在空气中翻出漂亮的波浪。

朴正洙是獾院的一头小獾,最擅长的课是魔药课和魔法史,教授这两堂课的教授相当喜欢他,两位教授对他来年的考试成绩颇为期待。朴正洙又是个热衷回应对方期望的性格,他更加不敢轻易松懈学习的事。

朴正洙眼中仿佛冒出火热的光,脚步越发快速。今天无论怎么样他都要把那本书借到手,什么都不能阻止他。

踩着脚步走进转角的阴影里,朴正洙猛地停下脚步。

金希澈抱着手臂靠在转角那头,他没有穿外面的长袍,暗红色的衣服把他整个人包裹住,层层叠叠的花样在袖口团成花般模样,墨绿色的领巾松松扎在脖颈间。

明明是蛇院小蛇却穿得像狮院学生,整个斯莱特林里怕也只有金希澈会这么穿。

朴正洙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这儿站着,不过说实话他不想明白。

两个人站在转角的阴影里,双方对住目光相望。

过了还没有三秒钟,朴正洙先行转开目光。

“呦。”

金希澈先开口打招呼。

“……哦。”

空气持续安静,两人同时不再说话。

金希澈睁着大眼睛,黑色的瞳孔里容下朴正洙整个人。

“要去图书馆?那一起吧。”

金希澈貌似不在意朴正洙的回答,两手空空转身走在正前方。

再转一个转角就是图书馆,朴正洙这会儿却停下动作。他抿住唇,看着前方那个人的背影,犹豫再三还是选择转身回去。

“……不了,我回宿舍。”

少年变声期后的声音轻轻地在这条走廊里回响,朴正洙同样没有在意那人的反应。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我想你也需要。”






(PS: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留个评论吗?让我知道有人在看文,给我充值点码字的动力😍)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