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
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看完大结局心情极度不爽。临睡觉前突来脑洞写出来的东西,怎么说呢,看个人感觉吧。我觉得我是在报社,但是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和我是不是一样。
设定如图内博主所说再加一点个人想法,沈巍转世,赵云澜停在那一刻时间里,闲着没事儿开启偷窥狂模式。
挑了几个朱老师演的角色,请不要考究年代顺序,不存在的,都是瞎写的。
其实更像我的吐槽。
下面放文吧。

======================
======================

【巍澜】你在或者不在,我都在那里

  你走了,再一次地从我眼前消失不见。
  你说,有机会,我们一定还能再见。我到底该不该说实话呢?想了想还是不说吧,能在最后的临别之际留一个美好的念想也是挺好的。那就当做能再见面吧,你去走你的旅程,我会守在这里等着和你再次相见的可能吧。

  

  1
  你和夜尊回到了万年前啊。其实我觉得长发造型也很适合你,看上去特别好看呢。你的那个熊弟弟啊,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不然熊孩子不闹事还好,一闹事就能整得天地动荡。这回我可不在你身边,你要多长点心眼了,别老是傻乎乎的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你也考虑考虑自己好么……
  ……你看吧,我就说你那个熊弟弟不揍一顿是不会听话的,不仅不听话他还要闹……快,快,揍他,揍了就老实了。你看,我就说得武力制服吧!好了兄弟俩还能有什么不能说的哦,和和美美不搞事就挺好的吧……

  
  2
  你这是转世了?看上去还是个大家子弟啊。不是我说,你长发的造型看久了还真的挺美的,比我见过的其它美人都好看!也是,因为你的脸就很好看,造型都是加分项嘛哈哈哈!……
  ……哎呦,不错嘛!这一世你还有个未婚妻啊。天下第一美人,不错不错,是很漂亮,不过我觉得你比这第一美人更好看几分呢。哎呀哎呀,胡说八道胡说八道,好好的把你和一个女人比什么哦!还好你不知道我在说你闲话,不然我想你肯定又要瞪我了……
  ……唉,不是我吐槽你啊,你的长相家世摆在那里,自己也不是什么懒散好恶之人,怎么就,怎么就……唉,可惜了。如花美眷没机会拥抱,一身武艺又被人废了,名声也毁了……好吧,勉强心疼你一把,下回再碰到这种,多体贴人家,没准未婚妻就不会跑了啊……
  ……好好的美人都没抱到手,心疼你吧……

  
  3
  ……哎呀?这回转世又投胎到个贵家门户啊?可以可以,富家子弟,起码衣食无忧啦!ok,妥的!瞅瞅你那一堆的姐姐妹妹们,颜值都是很能扛啊,自小就在这环境里长大,眼福满了,值了值了!……
  ……不错,挺好,小伙儿这性格,走哪儿都不吃亏啊!哈哈哈哈……咳咳,不开玩笑啊,这回眼光高啊,看上人公主啦?不是我说,你和公主站在一起,颜值还算般配吧,以后要是生小孩了,无论男女,肯定都是个美人胚子!……
  ……我滴个乖乖,换脸?古代还能这么玩儿?是我跟不上如今的潮流了吗?我感觉我也没脱离多久啊,才守了几世的时间啊,怎么这剧情走向我就看不懂了呢??……哎呀,帅哥,看看后面那个谢姑娘啊,他就是公主啊!哎呦我这暴脾气,急死我了要!别犹豫啦,喜欢就上啊!……
  ……啧,什么毛病?人公主都问你了,要不要当驸马了。不是,你不是喜欢公主么,怎么临到关键时刻你又退缩了?……不懂,看不懂……难道是刚才灵魂灼炼的时候不小心眨了下眼,结果就刚好错过了什么关键?算了,不懂你……
  ……啧啧啧,又错失了抱得美娇妻的机会。这次不心疼了,我无语了!……
     

  4
  ……嚯,这世这个地方环境不怎么样啊,看来绿化工作没做好,要致富多种树,这可是真理,兄弟,可以试试啊!……
  ……哇,你这次身世怎么这么惨啊,我天呢!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怎么觉得那位天天在你耳边叨逼叨的女士很像传销分子啊?气质言行和夜尊颇有相似之处啊,不会是在骗你呢吧?你要不查证一下先?啊,不对,都没知情人查个屁啊!我多嘴我多嘴……
  ……这妹子对你可真的是死心塌地啊。你说你见天儿都在想什么呢?看看你自己,每一天活的冷漠痛苦又孤独,对别人给予的关心又害怕接近。你干嘛把自己逼上绝路啊?你干嘛把日子过成那个样子啊?……
  ……突然发现我看不懂这个走向了……这妹子怎么就死了呢?嗯??你怎么就??我这是又看漏了?!不对啊,这次我都忍者没离开过也没分神过,这…成,我又看不懂了……
  ……兄弟,我怎么觉得你有个注孤生的诅咒呢?这都连着三辈子,你连个媳妇都没娶到……周围都是美人呢,亏了亏了……
  
  
  5
  ……这次等你转世等了好久啊,你是在地府和孟婆聊天忘记时间了吗?……哇,这亲切许多的服装和造型,看着有点激动啊……这次不是古代的了,这应该是,民国?新造型不错,看惯了长发,突然换了一个短发,还有点儿晃神……大概是这次的火有点大,烧的意识有点迷糊了。不过不碍事,不妨碍我看剧情!……呃,我这儿太安静了就我一个,所以看的时候总觉得像是回到小屁孩时候追剧追动漫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终于要结婚啦!恭喜恭喜,虽然没法给包红包,但还是非常恭喜啊!……嗯??新娘子呢??被绑、哪里的绑匪?我天,揍他丫的,抢你媳妇儿,快!揍死他!……
  ……不是,兄弟,不是我说,你投胎的时候是不是没有和地府那头打好关系?你瞅瞅你投胎的人福缘、情缘怎么都这么惨的!虽然很不好意思也很羞耻,但是你新婚那夜我不小心看到了。你和你媳妇儿从那天开始就是盖棉被纯聊天,怎么突然你媳妇儿就怀孕了?而且这孕期一算还对不上?!你不会是当了接盘侠了吧!?兄弟,快查查,看是绿帽子还是绿帽子还是绿帽子啊!……
  ……兄弟,你心大,我服了。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你媳妇儿啊,在这个年代,甘心养一个不是自己的孩子。作为单看的人,我敬佩你的果敢担当,作为你的兄弟,虽然你已经不记得了,我心疼你哇!太傻太温柔了!你那么喜欢她,还愿意当接盘侠养别人的娃,可她还是心里有别人。别说不是,我又不瞎。实力心疼一波……
  ……真的惨,好不容易终于娶上媳妇儿了,可惜姻缘错付了。希望下辈子你能遇到一个真心实意对你好的人,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完美啦……
  ……再说一句,我眼睛都被烧过那么多回了,也还是觉得你比你媳妇儿那个心上人帅多了!她眼真瞎!……
  
  
  6
  ……哇塞,这个熟悉的服道化!太熟悉,让我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呸呸呸,哪儿来的热泪,我早就哭不出来了,胡说八道胡说八道吧!……
  ……哇塞!黑道!枪战!上海滩!是不是有百乐门之类的,然后漂亮姐姐在里头唱歌啊?!想知道!……啧,这些狗日的鬼子和装逼的外国佬,太讨厌了。按这个情况看,在抗战时期?时间过得还真快,我都在这待了这么久了……
  ……哎呦这妹子长相漂亮啊!性格不错,人挺好的……她还会唱戏啊!戏装美的很美的很!……兄弟,看你眼神我就知道,你看上人家了哈哈哈哈哈!但是人家没看上你哈哈哈哈哈!这事儿我能笑一年!……这姑娘人真的好啊,性格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小白花。这个年代小白花可过不下去,这种类型的姑娘很适合你啊!所以喜欢你就下手啊!……嗯?嗯??嗯???兄弟,你怎么佛了?你不是天天暗戳戳帮助人家,还天天偶遇,你不是喜欢人姑娘吗?喜欢就上演什么矜持啊?你还亲自把姑娘送到别人怀里?!我简直!……啊,头好痛,还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成,你不急我也不急,才不替你急呢……
  ……唉,国破家何在?你忠于家国舍身赴死,不管其他人怎么认为你,但我觉得你是英雄……就还是希望你能真正地找到幸福,别让我担心吧……
  
  
  7
  ……大户子弟专业户上线了哈哈哈哈!!我开玩笑啦!你这次也是过了好久才再出现啊。有段时间没见,我都快要忘记你的样子了。不过还好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起来了。看来这一世应该会过的很开心,你都叫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你这辈子的家人还算对你挺好的……哇塞,妹子威武霸气,帅!来来来,盲猜一把,别看你现在嘴皮上嫌弃得要死,但你以后肯定会喜欢的哈哈哈哈!言情小说的套路都是这么说的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少女心,是认识的人说的!是……你看吧你看吧,我就说么!哈哈,赢了!……哇塞,大哥,这好好的又怎么?……哇哈哈哈,哇塞,又黄了呢……冷漠,我彻底搞不懂你了……
  ……你要注孤生吗?我看你快了……这么久,才成功结了一次婚,最后好像还没有真的在一起……兄弟,去拜拜月老吧……
  
  
  8
  ……啧,感觉时间过去了特别久……哇塞,这次好快呢……哇,是个教授,还是知识分子、大学教授啊。这个好,有文化啊……这要是我当年有这样一个教生物和人文的老师,想来我也不会、也不会,啥来着?反正应该可以学很好的样子……不过生物和人文两科有搭边儿吗??应该,有吧???太久了,记不清了……这老师写字也好看,挺有意境的。要是我的字能有他一半儿好看,想必我、我,什么来着?奇怪了,一下想不起来……算了应该不是重要的事……这老师生活好无趣啊……我为什么要看他……难道我是个变态偷窥狂?……
  ……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我刚在看什么来着……
    

  9
  ……我是谁?我在看什么?……不记得了……好像在等一个人吧……
  ……我在等谁啊……
  ……好困啊,我要睡了……
  ……再见啦,晚安……
  ……
  
           
           

=====================
=====================  

为了不被说残忍,不是,你们没发现吗? 那些转世里,他都没有和别的人在一起啊,简直就是注孤生典范啊!你们可以脑补么,每一世到了最后面他都想起来赵云澜或者什么的,这不就快乐了吗。
你在或者不在,我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我知我喜你若狂,今生不得见,还有来世。前世之约,今世不忘,生生铭记,终有一见时。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