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
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轰出】娱乐圈paro论坛体2

【轰出】10月9日开局:太子VS大佬,今天这局谁胜谁负?



沙雕论坛体。

 
 

OOC我的锅。

 
 

不是女性化人物,只是沙雕吐槽。

 
 

————————————————

 
 

【论坛】x月xx日开局:太子VS大佬,今天这局谁胜谁负?

如题

楼主


 
 

投注,问太子什么时候被大佬拉回去继承公司。

1楼 楼主


 
 

楼主你真的太敬业,一周一局,从不迟到,给你点赞。

2楼


 
 

每周的乐趣来了。

同问,这周大佬能成功让太子回去继承公司吗?

3楼


 
 

我投一袋瓜子,我觉得不能。

4楼


 
 

两袋,不能,下一个。

5楼


 
 

五袋,不能吧,楼下请。

6楼


 
 

小气吧啦的,我投二十袋!布星,连做梦都没法做的亚子。

7楼


 
 

十袋,还用说吗,就算太子撞到脑壳了也还是不行的吧。

8楼


 
 

别想了,就太子那个脾气,除非大佬松口,不然不可能的。

9楼


 
 

楼上你在想什么?你以为太子妃家里就是吃素的吗?

就算那位大佬肯松口,除非他杠的过那位NO.1,正式让人家认同太子妃和太子是一对,不然太子也是不可能回去的。

10楼


 
 

没错了,那位才是关键啊。

11楼


 
 

那更完了,就NO.1和太子把太子妃护的跟自己眼珠子一样的重视程度,还有的磨哦。

12楼


 
 

谁让太子和太子妃情比金坚呢~要知道大佬可没少拿钱摆平太子的绯闻,本来吧,大家包括大佬,都以为这次这个也是个见钱眼开的人凑出来的绯闻,谁成想大佬前脚刚准备砸钱呢,后脚太子妃是NO.1唯一继承人的消息就爆了出来。

13楼


 
 

就是,该!

14楼


 
 

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15楼


 
 

每天都在猜测太子什么时候能把大佬气出高血压。

16楼


 
 

哈哈哈哈哈笑死,楼上你还不如猜猜太子太子妃什么时候能成功给大佬塞他俩发的糖好了啦!

糖尿病不能只有我们得,大家必须一起来啊!

17楼


 
 

大佬: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8楼


 
 

大家也是操碎了心。

话说回来,明明大佬给太子安排了那么多名媛贵女排排坐,然而太子就是看不上,偏爱那朵清淡的花椰菜,这能怎么办。

这要是我儿子,还真是挺让人糟心的哦。

19楼


 
 

咋地,太子妃明明很好,也就大佬各种嫌弃,你看太子家里其他人每个都很喜欢太子妃的好嘛!

20楼


 
 

啧啧啧,日常心疼大佬一秒,再多莫得。

21楼


 
 

得了吧,能怪谁?还不是怪大佬当初话说太满,不仅在太子面前明摆着说人家偶像NO.1的不好,还要把太子妃贬的一无是处。

22楼


 
 

我觉得与其心疼大佬,不如心疼心疼安德瓦公司负责公关的员工吧,这俩父子上了多少次社会版面了,每次都是可以拿来当做亲子教育的反面教材的新闻,就这样他们还得维护公司以及继承人们的形象,实在心疼他们的发际线。

23楼


 
 

楼上说的没错,对此本公关部人员最有发言权了!我我我觉得太子妃超级好的!上次要不是他拦着,太子和大佬可能会直接在直播里打起来!

你们造我们公关部有多么感谢太子妃的吗!

24楼


 
 

不过说真的,谁能想到太子是真的一头扎进太子妃怀里出不来呢,其深情程度可比他爹也就是大佬优秀了不知道多少倍!

25楼


 
 

没错我就是在地diss大佬早些年做的那些渣渣行为!想当初娘娘是本国娱乐圈里多么美的一朵雪莲啊,嫁给他之后才过了几年的幸福时光,之后生生憔悴成那个模样。

瞅瞅太子的周岁宴上流出来的照片,里头人都成什么样了!

26楼


 
 

大佬早些年是渣男这个真没得洗。

27楼


 
 

谁说不是呢。

港真,太子最近愿意和大佬同框都是太子妃出的力好吗!

不然就太子某方面和大佬一脉同出的狗脾气,两个人怕不是一见面就要打起来哦。

28楼


 
 

打起来打起来!

29楼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你以为这对父子俩没打过架吗?

当初太子之所以能够暂时脱离大佬的控制离开,就是因为他在成年礼那天和大佬放着全家族的面打了一架啊!

30楼


 
 

卧槽楼上这是什么瓜?!

31楼


 
 

嗯???这个瓜还是头一次听说,这可比猜测大佬什么时候得高血压带劲儿多了嘿!

32楼


 
 

求吃瓜!

33楼


 
 

这个瓜我想吃!

34楼


 
 

我也是!

35楼


 
 

说个大概,听说是大佬在太子刚成年的时候给太子定了一门婚事。

然后大佬这人嘛,大家都懂,专断独行,父子俩关系本来就紧绷着呢。

当时太子一听直接炸了,打了一架之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家出走了。

36楼


 
 

哇哦,这,这还真是头一次听说。

37楼


 
 

太子刚成年那会儿,那不都七八年前的事吗?

38楼


 
 

太子真的刚啊……这么说起来之前采访的时候太子有说过,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成年以后走出封闭的世界去外面看看,原本以为是在说他和太子妃相遇的事,所以还有一层意思是在说他反抗了大佬的掌控是吧?

39楼


 
 

应该是了。哇,那这样太子和太子妃会相遇也是因为大佬哦?因为要是当初太子没有离家出走就不会被太子妃捡回家,两人也就不会有之后的故事咯?

40楼


 
 

不一定啊,要知道太子妃说的,他头一次见太子还以为是哪个不良少年来的,身上带伤带血,要不是因为太子机智,扒着年少的太子妃衣角不松手,他原本是要直接打医院和警局电话的。

41楼


 
 

别说,没准还要再加一个救济院的电话。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突然觉得太子有点傻是怎么肥四??

43楼


 
 

哪儿傻了,这一抓可是抓了个完美对象进窝里,黄金手啊这是。

44楼


 
 

吧唧吧唧吧唧,吃瓜吃糖啦~

45楼


 
 

不过等会儿呦——上面那位你是说真的吗?虽然这是匿名论坛,但也不能乱说的哦,万一认真查还是能查出id地址的,你可不要作死啊。

46楼


 
 

谁乱说了,这是真事儿好嘛!我一姐妹就是太子那个婚约对象的姐妹淘好嘛!再说了这事之前狗仔就有报道过,虽然那时候只是隐晦提了提,但也是有证据的。

47楼


 
 

楼上你就这么把你姐妹卖了真的好么?

48楼


 
 

不啊,我姐妹的姐妹说了,反正最后也没成,只是长辈讨论而已,说出来也无所谓了。

49楼


 
 

还有啊,其实那姑娘是太子和太子妃的CP粉啊,确切来说她是太子妃的粉,正宗久粉来的,买代言都是成百上千的那种。

50楼


 
 

壕、壕无人性可言!

51楼


 
 

哇哦,这是什么变情敌的绝美爱情故事。

52楼


 
 

有钱人的世界真可怕。

53楼


 
 

应该说太子妃的粉丝都太壕了,刚扒出来太子的马甲,这一不小心又扒出来一个土豪粉的身份,还是个妹子。

54楼


 
 

这要让太子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轰焦冻:我仿佛又听见有人要抢老子对象!

56楼


 
 

太子情敌千千万,谁让太子妃那么有魅力呢?

57楼


 
 

所以,这局大佬又败了?

58楼


 
 

还用说,肯定的了。

59楼


 
 

默哀三秒。

60楼


 
 

默哀。

61楼


 
 

默哀。

62楼

 
 

……


 
 

默哀。

96楼


 
 

不是,人还没死呢,求求你们看看太子的推好嘛!

[截图:一起♥️.jpg]

97楼


 
 

这是见家长了???

98楼


 
 

我日,大佬赢了???

99楼


 
 

我擦???

100楼 楼主

 
 

——END——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