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
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论坛体】巍澜间的就是绝美爱情,锁了锁了锁了你们知道吗!

*沙雕论坛体。

*疯狂OOC。

*游戏paro。


好久写过巍澜的粮了,久违的更新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论坛】巍澜间的就是绝美爱情,锁了锁了锁了你们知道吗!




如题,楼主要哭了,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那么zqsg地嗑起了游戏人物的CP,如今的我不仅没有放弃,反而愈加快落了起来。

这是什么?

这就是爱啊!!!

楼主





来了来了!

巍澜szd我已经说一万遍了。

1楼




没错,他们俩就是爱情!爱情!!!

2楼




又是一个cpg的帖子,论坛药丸。

3楼




巍澜szd!!!

楼上看不顺眼走就是了,拜拜了您嘞!

4楼




巍澜szd!!!

上面那个不喜欢的麻烦麻溜点滚好了,不喜欢还要点进来发一句再走,你神经病啊。

5楼




这游戏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才会越来越没人玩,辣鸡。

6楼




巍澜szd!!!

辣鸡?麻辣鸡爪?给我来两袋呗~

楼上要你管,有这闲工夫不如去肝两局斗技啊,老娘的巍巍一拳一个你这样的渣渣!

7楼




巍澜szd!!!

好了好了,别理这种人,我们嗑糖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8楼




巍澜szd!!!

对对对,嗑糖嗑糖~

9楼




说起来新更新的游戏内容简直太棒了,我特别怀疑策划组里有大把的巍澜党人在。看看巍巍头顶的小心心,我们巍巍终于走了自己的小表情了,终于不用用羡慕的小眼神看着隔壁浮生手里那个生煎包了。

10楼




巍澜szd!!!

没错了,虽说这生煎包被玩家自称是黑道大佬的小温柔,但我还是不能理解哪儿温柔了,反差吗?问题是他捧着个生煎包又不吃是要干嘛,当暗器吗?

11楼




没错!特别是用巍巍和澜澜组队的时候!如果是黑袍巍巍,和昆仑澜澜组队,小心心还会自动连成两个小耳朵,一抖一抖这TM是要萌死我!

快!快给我输血!要ABO型的!

12楼




操纵着我家的黑西装南南一个大保健送给楼上的姐妹!我懂你!当我看见西装巍巍和皮衣澜澜组队后身后那条大尾巴时我跟你是一样的反应啊!

至于罗浮生那个生煎包,大概只能是为了好看的吧?毕竟拿那东西又没法做出和小风一样的操作滴~

13楼




噗,小风那个简直了,就仗着人小远年纪小太好骗了。

14楼




风远也szd!!!

嘿嘿嘿,毕竟不是每个人物都能用一个波浪鼓钓一个小媳妇儿(划掉)好兄弟回家的~

15楼




巍澜szd难道不是有目共睹的吗?就不提这次更新的新内容了,原本他们俩的剧情里,百分之九十八都跟另一个有关系,回忆绘卷更是疯狂,字里行间处处都透着缠绵的情意啊,不嗑简直对不起自己!

至于风远这对太纯了,不适合我这个里外具黄的老阿姨。

还有楼上上上你是默默秀了一波欧洲血统吗?好羡慕,我也好想要正常搭配的,帅气的,腿长一米八的黑西装南南啊!南南看看妈妈啊!!!

16楼




巍澜太甜了,比不过比不过。昆仑怕是怎么想不到,自己当年捡回家的崽有朝一日竟然成了自己转世后的脑公吧。

17楼




人森啊,就是要起起落落落落落落。一朝成受,这辈子都别想翻身了,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

看到上面那位欧皇我枯了,黑西装南南只有从那个仅仅开启8小时,掉率只有 0.01%的抽卡池里才能抽到,和彩虹套装何开心并称我游欧皇标志。

18楼




制作组太黑了,对非酋的我们太不友好了嘤QAQ

19楼




默默秀一秀巍巍的爱心小翅膀~

[此处应有图.jpg]

20楼




打洗楼上!我想要你那个棒棒糖澜澜啊!

以及,虽然是这么说啦,但是两个标志套装的口碑可谓是两极分化啊,一个被各大妈妈粉女友粉奉为至宝,一个成功撑起了我游出产里百分之五十的表情包,荣升一代表情包大户。

21楼




不提彩虹套娃我们还能做朋友,提彩虹套娃你想笑死我让我继承我的奇迹巍巍吗?!

22楼




什么彩虹套娃啦!人家那个皮肤套装怎么的也是限量啊!要叫也是叫我们中国的葫芦娃才对啊哦鸡酱!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24楼




啧啧啧,好惨,真的太惨了,怪不得他泡不到韩先生。

25楼




巍澜szd我已经说腻了~

OH~NONONO~楼上你以为韩先生就很好吗?

……

好吧他真的很好啊嘤QAQ浴袍沉沉我可以啊!

26楼




沉沉?!(突然惊觉,做好准备)

27楼




沉沉唯一女友粉来啦!

28楼




沉沉老婆粉是我其他都是我小号!

29楼




沉沉情缘缘是本小姐好嘛,楼上两个白日梦没醒麻烦自己跳三川湖洗一洗去!

30楼




……




来了来了,这三位韩沉的忠实迷妹真的会随时随地出现在提到韩沉的每个角落啊……

50楼




巍澜是真的!你们怎么就把她们仨召来了呢(小声

51楼




没有啊,就是普通的提了一嘴心沉罢了(小声

52楼




哦哦哦哦!心沉妙啊!有新粮没有求投喂啊!(小声

53楼




同求(小声

54楼




……





巍澜szd!

我也想求一份儿(小声

75楼




好了别装了,她们仨知道分寸的,这帖子重点是巍澜,她们要撕也不会在这儿撕的,撕也就一会儿就没影儿。

再说了打字逼逼标小声 有毛用啊,这又不是语音。

76楼




干哦,玩玩而已咯。说回来这次更新了更多巍巍的内容啊,澜澜倒是一如既往,这个颜值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本情了!要不是我打不过沈巍,我就把澜澜藏起来了。

岂可修,每次抽新澜澜后面总会跟着一个小跟屁虫。放过我吧,一打开列表被“云澜”二字洗脑的画面一点也不会让我感到快落!

77楼




楼上你这很欧啊,可以去试一试集齐全套装,看看能不能出发隐藏成就,隔壁贴有个集装大佬把全人物的西装套集齐之后系统送了她一个专属的头像框呢。

78楼




不,这样我也拒绝,本赵家媳妇儿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决不能被一点蝇头小利迷惑了。

79楼




都是大佬啊,不过一般说嫌弃实际多则是喜欢的不得了呢~

80楼




口胡!

81楼




听说看集图对象还有可能获得该人物一个特殊的皮肤套装。

82楼




不就是集图吗,放着我来好了啦,至于沈巍,我就顺带着一起吧。

83楼




噗,人类本质。

84楼




澜澜你等我,我马上让你穿上新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楼




真香.jpg

86楼




又一个真香警告,话说这帖子的内容走向越来越歪了,楼主要哭了哦。

87楼




不啊,没关系哒~本佛系单机玩家看你们讨论很开心哒~

90楼 楼主




揉揉头,要说巍澜这对是真的好嗑,楼主要真喜欢的话我推荐你一定要期待一下过段时间的ZH,是电视剧哒,主角就是他俩,编剧是原作亲妈哦。

91楼




巍澜szd,真的太真了。一入巍澜深似海,从此XX是路人~

92楼




开服至今都一年多过去了,依然有一大波人没有出坑,每天都有糖和粮吃,真的太好了。

93楼




好幸福啊,能入巍澜这个圈~

94楼




谁说不是呢,这个夏天,真的太美好了。

95楼




——END——

评论(4)

热度(103)